想寫這系列的文章... 最主要是水煮青蛙效應在這個產業才叫做發揮得淋灕盡致....

  

在寫這文章之前我有幾點聲明要先講清楚..

1. 本人不願意為任何一家醫美診所背書, 故此謝絕醫美診所的合作案.. 也無法為各位推薦診所名單.

2. 所有的雷射及醫美療程皆涉及醫療行為, 尚請各位自行尋找信賴的診所並與醫師充份做溝通後進行, 請勿詢問我在何處做醫美的課程或是相關問題... 此類問題一律不予以回應..

3. 本系列文章主要的精神都是以"忠言逆耳"為主軸而衍生出來的, 所以... 請對醫美有非常夢幻的幢憬者自行衡量是否觀看.

4. 本系列文章我都會以我讀到的文章, 我看到的身旁個案或是親身經歷而寫出來... 大部份的文章可能是觀察出來的, 所以, 恐怕無法提供任何實質上的建議, 還是請大家向醫生詢問...多探聽再決定....

5. 還有, 本人對於醫美五花八門的雷射技術所知有限, 只能僅就我了解所知道的發文, 更專業的還是請大家另請高明啦~~~^^||| 我真的才疏學淺啦~~~

 

------------------------------------- 

在醫美診所還沒有很發達之前, 為了我的微血管擴張的問題, 為了我酒糟的問題, 在當年也花了很多錢時做了雷射, 每個醫生都很會畫大餅, 都說做了xx雷射會有效, 但事後提出看不出效果時, 醫生馬上見笑轉生氣, 口氣很不好的回答, 那你去找別人啊, 這種大頭症的醫生生意還是很好, 到今天也沒有倒? 術前再三跟你保證做了一定會有效... 事後 就....oit@i%@&uy

 

我也曾到另一個醫生那裏詢問, 醫生是比較不那麼商業化的人, 他建議我到台北的x醫院去做xx雷射, 因為他的診所在新竹沒有機器, 但是他每週三在x醫院有門診, 所以叫我上台北去做... 結果我每個月都上去, 一次五千, 去了三次或四次, 沒有什麼感覺... 醫生說.. 大血管可能比較差, 但細小血管會有幫助, 這時候, 聽到醫生吐露實話... 但事前他也不是這麼說的, 後來我徹底放棄酒糟的治療, 還是靠自己... 幾年後的今天酒糟真的比較不那麼嚴重了...

  

柔膚雷射好? 還是脈衝光好? 普遍來說, 大家都說柔膚雷射對毛孔有效, 脈衝光對亮白比較有效, 不然, 柔膚雷射的機器打, 但不上碳粉.. 就變成淨膚雷射, 也就是什麼黑娃娃雷射, 白娃娃雷射... 但基本上, 所有的雷射都一樣, 是先有破壞才有建設為基礎, 透過微創傷口或是刺激來促發膠原蛋白的增生...很多人會問該打柔膚還是脈衝光?

 

我自己打過柔膚和脈衝光... 柔膚標謗的毛孔縮小, 我只能在術後的兩天看得見, 兩天後打回原形, 什麼也看不出來, 脈衝光至少還可以看到膚色明亮及斑點比較淡...  聽了幾個醫生後, 在某個醫生聽到了真實的結論... 我的膚質還不差, 打柔膚或是脈衝光感覺差異不會太大, 所以看我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我不是要藉機說醫生說我皮膚還不差, 我只是想要講... 如果妳和我一樣膚質沒有真的很差, 只是擔心老化及鬆弛的問題, 又不想再雷射後有任何傷口或是無法等待復原期, 那麼就看個人喜好,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脈衝光就是了... 不過, 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做了淨膚, 柔膚或是脈衝光沒有什麼感覺的, 請大家一定要問一下醫師打的能量是多少? 每次都記錄, 這樣才能夠真實的比較效果與自己可接受的能量是多少...

 

不過水煮青蛙效應從這裏開始... 接下來, 就會更往刺激雷射方式走去~ 因為傷害愈大的雷射會在術後產生更好的效果... 講白一點就是我們去找醫師, 然後跟醫師說.."麻煩你幫我的臉燒灼傷" , 只是我們找醫師可以把這個燒灼傷的程度控制住... 現在出台北市的捷運站出口往二樓望去, 清一色都是醫美診所, 每一家都在比裝潢, 比價格, 比服務.. 最最後才變成比醫術? 大家一定要記得, 目前法令規範所有的雷射皆須由醫師操作, 如果這家診所是由美容師來操作, 那麼你可以有兩個合理懷疑...1. 這家診所明顯違法, 2. 這台機器未到醫療等級, 所以可由美容師操作... , 不過當然還是前者的機率比較大...

 

下一次想講微整型... 還是先講飛梭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