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有沒有覺得很厲害, 色鉛筆的第二堂課竟然可以畫出這個作品?  ~~~ 只可惜, 這不是我畫的...006_崩潰.gif

 

上幅是班上同學的作品, 他是有很高深的基礎, 而且壓克力畫作已進入高深的創作階段~ 第二堂課的主題是? (愣~ 因為我把課表弄丟了@@, 虧我還是班長咧@@),  啊~ 這堂課老師發了範本... 要我們自行挑幾個小物來畫... 然後上面那個同學因為覺得課程太簡單就自畫自的, 畫了上幅的作品... 按老師發的範本挑幾樣來畫... 

而我, 不愧是小餡餅的娘... 畫的都是吃的~ (離題一下: 帶二小子去大潤發, 小饅頭是緊握著玩具不放, 小餡餅是緊握著零食不放, 拿走他還會大哭大叫, 就連說夢話都是..."還要.. 還要... 我還要吃蛋糕~~~ 003_昏.gif )

 

 

喔~ 這堂課主題是暈染啦..水性色鉛筆就可以. 所以..我的作品這次畫的很爛,  就放出來大家笑一笑, 讓大家過年到了也輕鬆一下~ 哈~), 個人覺得最大的敗筆就是那個底色...(因為我是最後看到白白的底色覺得很礙眼才自作聰明的把它畫上去, 結果覺得最髒最失敗的地方就是那裏... (哭~)

00.jpg  

 

就是要不斷學習... 看到Mondayblu開釋~ 用毛筆畫水彩, 讓我矛塞頓開(最好是), 又學到一招~ 不過, 我的結語是這兩位總是可以把作品的標題寫得非常的有氣質有水準, 啊~ 為什麼我的標題都只能是...色鉛筆(數字), 033_無力感.gif

 

我想...可能不斷學習之餘, 可能換個腦袋會比較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