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產品提供:FG x Suntory, 本篇為試用文章, 不喜勿入....

 

自從我從伊美婷逐漸叛逃之後, 既然連難吞的紐崔萊蛋白素都試了, 就開始對這種粉狀的膠原蛋白有研究的興趣了, 也託了同事到日本去買明治膠原蛋白粉... 不過, 在同事買回來之前的空檔, FG提供了試用的機會, 我也申請到這次的試用機會..(我不是知名的部落客, 所以不是每個我有興趣的試用都會被核准..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她們的評選標準是什麼?) 這次也因為看到是SUNTORY大廠所出的, 所以就很有興趣的試了試...

 

在喝了幾天之後, 同事回台灣了, 跟我說, 他在買明治的時候, 有店員跟他推薦一個新品牌, 好像是更高單位的膠原蛋白而且價格上更為便宜, 可惜因為同事是男生, 對這方面不懂, 也很擔心買回來我們不付錢, 所以可惜了點, 不然我就可以綜合比較, 在一段時間後寫一份評比報告... 不過, 我在猜想同事被推薦的是不是樂天出的產品? 不過也不可考了...

 

之前吃的伊美婷是深海魚萃取而來, 紐崔萊是大豆蛋白為主, 明治是魚皮萃取... 那Suntory的蜜露珂娜是由何而來? 我反覆看了很久...就是找不到....

01.jpg 

 

還好, 向來FG都是有問必答, 我就寫信去問... 很快的得到他們的回覆, 得知Milcolla蜜露珂娜是由豬皮萃取... 先講個題外話, 前一陣子因為知名部落客造假的事件搞得沸沸揚揚的, 後來事件有點擴大到偶然接試用合作的部落客... 在敏感時刻我寫信去問FG, 在這個時候我該不該發文, 當晚FG的人員打電話給我, 希望我還是照時間表發文, 同時, 文章內容也只要按我的風格去寫就好了... 想想也對, 反正我向來寫文章都很硬頸的.... FG的工作人員還提到我一向都很重視成份的問題, 就像這次和之前提出的問題都是與成份有關, 而且都只有我提出....(不知這是不是暗指我很難搞呀..XD)

 

回正題... 這個產品我一共吃了超過四週的時間... 它的味道就有淡淡的奶味, 如往常用法相同, 我都加在豆漿裏喝...它的實品長成這樣... 像洗衣粉....@@ , 請原諒我用這三個字, 不過它真的很不像是奶粉, 比較像洗衣粉那種細小顆粒... 包裝是夾鍊袋, 每袋約喝十四天, 十四天喝完, 並沒有粉末受潮的現象發生, 這點還不錯...

02.jpg 

 

加在豆漿裏其實滿好溶的, 以溶化的速度來說, 它真的比紐崔萊好太多了, 每次吃高蛋白粉, 我都要搞上很久.. 這點的話, 蜜露珂娜就表現得不錯...

03.jpg 

 

我是用打奶泡的那種攪拌棒在攪得, 不費力就是... 偶然我的早餐會是米漿這類的, 或是沒早餐可吃的時候, 為了進行至少28天的實驗, 我就只好用溫開水直接加一匙的蜜露珂娜和勻了之後直接喝... 久聞明治會有點腥味(新版聽說改善很多), 不過我個人因為還沒喝過明治, 所以不能兩相比較, 不過蜜露珂娜喝起來就是淡淡的奶味..沒有什麼腥味, 也不會說很難入口...

 

實際喝一陣子之後, 效果上, 我沒有特別感受到什麼明顯不同..皮膚沒有變得更明顯的膨皮也沒有覺得功能特別低下.... 我在想我究竟該解讀成, 這個產品滿不錯的, 可以延續伊美婷與紐崔萊的效果 , 還是該解讀成它的效果就還好而已? WHAT 不過, 我很想要懇求台灣代理商能夠重新思考訂價策略, 因為有一天我看見FG有一個廣告是買愈多折扣高達八五折, 我點進去看了之後, 真的覺得如果未來價格還是這麼硬, 我想我真的也無法長期負擔得起...畢竟以魚皮萃取的日本大牌提供相同單位的膠原蛋白以相同飲用天數來比較, 價格上來說也比較稍微可親一點.... 另外就是覺得在產品上如果能註明由何萃取的會更好, 因為萬一我是個不吃豬的教徒... 那我就犯了教規大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