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最近把黛珂新品AQMW系列的試用品都用完了... 所以來寫個簡短心得...

 

這次是拿到蕃茄醬包和上次買的日雜送的贈品一起搭著用...所以可以用上個幾天... 蕃茄醬包如下圖...依序拿到的是卸妝乳, 全效修護乳, 全效修護露, 全效修護精華, 保濕美容液和完美逆時晚霜..各為1ML的包裝... 只有完美逆時晚霜我一包分了三天使用...

01.jpg 

 

02.jpg 

 

雜誌送的如下圖.. 應該幾乎每個黛珂迷都有這本雜誌吧... 就乳液, 化妝水, 保濕精華液, 保濕霜和面膜一片....

03.jpg 

 

由於我有老人痴呆, 所以潔膚乳都忘了要拿來用, 然後面膜忘記收到哪裏去了, 所以就這兩個品項沒有用, 不過... 應該不影響整體試用感才對~~  喔~對了, 還有跟櫃姐分裝了一點點凝脂膏來用...

 

 

全效修護乳的質地如下圖... 它與AQ原系列的一般型來說, AQ原系列比較濃, 流動性比較差... AQMW就比較稀, 流動性很高... 我一直很擔心的白檀香氛在實際使用時佷容易忽略掉它的味道, 因為要使用化妝棉, 所以香精的量應該是用手擦會比較明顯, 用化妝棉擦就比較不明顯... 整體來說是清爽中帶滋潤度, 有一點點黏, 但對我來說有點太不黏了點...

04.jpg 

 

全效修護露的質地就很露狀, 我特別把露珠拍出來給大家看, 它不是凝膠狀就是露狀, 也是清爽中帶有滋潤感的化妝水, 坦白說我覺得用擦的很浪費, 用敷的效果可能更好...

05.jpg 

 

全效修護精華算是我最喜歡的產品...滋潤的乳液狀, 保濕效果滿好的.. 用足1ML下來, 感覺就很剛好, 再多就受不了的那種滿水位的感覺.. 這瓶我就滿喜歡的...

06.jpg 

 

完美逆時晚霜也是這整個系列裏我次之喜歡的產品... 用起來有點點黏感, 但真的也不是太明顯啦... 滋潤感有, 但不會覺得不好吸收, 在最後的滋潤感絕大多數來自於它, 由於這次沒有使用眼霜, 所以我會把這瓶完美逆時晚霜擦眼唇, 也很OK, 沒有任何不適...

07.jpg 

 

凝脂膏, 這瓶可能因為我事前最為期待, 最後卻超級大滅火的就是這瓶區區30ML要價卻要四千多的凝脂膏...

08.jpg 

 

標謗全程不含一滴水的行銷文讓很多人大升好感.. 但這個操作手法就像清肌晶皂一樣, 強調要經過40天還是60天的熟成才可以完成, 殊不知那四十至六十天是必要的退鹼步驟, 如果沒有退驗就用, 包你皮膚過敏脫皮... 而凝脂膏就是芳療界出品多年的BALM, 油膏類的產品就本來是只能用油, 脂, 蠟做成的產品, 如果加了水就油水不溶毁了.. 水在製做油膏裏本來就是不需要添加的.. 所以, 行銷文寫得好, 真的可以把品牌推上天堂...

 

 

我為什麼說對這瓶有點失望? 因為看到這麼白的顏色, 直接可以斷定它含的植物油肯定是精煉後不具營養價值的油品, 沒看到成份表, 單就使用觸感, 我百分百相信它含有礦物油(或礦物蠟)的成份... 因為它太清爽了, 所以讓我對它有點失望, 還不如品家賣的蜂膠膏, 滋潤感有, 但因為太好吸收, 所以持久度變差, 這個我就不是很喜歡.. 尤其一把它的容量, 價格與效果三者一起比較之後就整個大滅火...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擦了它之後皮膚會變得柔軟, 在之前未上市時, 櫃姐上課後分享也是說這瓶用了之後皮膚非常軟嫩, 所以我很期待... 實際用過之後, 我的感想是.. 我為什麼在追求緊實的同時要把自己的皮膚搞鬆軟? 擦了之後皮膚的確變得很柔軟... 軟到我很怕它垮掉, 因為心裏有障礙, 所以我還是決定.. 我還是追求我想要的緊緻就好了...^^|||

 

 

最後, 講保濕美容液.. 我這次因為一個使用台灣分裝的保濕美容液與日雜附的日本黛珂的保濕美容液, 第一次使用日本版我就感覺它比較厚實一點, 比較濃, 也比較保濕, 台灣版的感覺有加更多水去稀釋了一點, 因為不太能確定, 所以我也請教水裡的馬, 她也支持我的猜測... 不過我今天早上還是把兩個版本拍了下來..

 

日本版... 滑落比較慢...

09.jpg 

 

台灣KOSE廠分裝版本..有沒有看到倒出來之後就開始自處流竄...變成一灘...

10.jpg 

 

整個使用下來, 就覺得日本版的確比較保濕一點, 台灣版因為水份比較高, 所以雖然有保濕感, 但是持久度可能會比較差...但, 這也沒什麼可以太挑剔的, 因為日本正品賣的就比台灣貴上很多... 所以... 我想下次實驗加一點甘油或是三仙膠下去會不會有幫助..哈~

 

2/13拍的..

10-1.jpg 

 

這是今天早上拍的.. 請叫我刀疤克萊兒.. 左臉這塊區域有高中時因為痘痘藥把皮膚灼傷的疤痕... 題外話, 在此奉勸各位年輕同學, 痘痘藥一定要一顆顆擦, 不要像我很懶, 就因為兩顆痘痘長比較近, 我隨手一抹之後就造成灼傷, 這個疤就從高一起跟我到現在@@, 而這塊區域也是臉頰特別暗沈處..

12.jpg 

 

這是今天早上的右臉..

11.jpg 

 

左臉小圖比較的話.., 不過, 因為顏色有點跑掉了,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還可以參考... 我刻意拍我的左臉是因為在我的刀疤下有一塊色素比較多的區域, 因為那裏有粉刺, 我拍的主要目的也是要讓自己看看這套的效果究竟如何...

13.jpg 

 

我自已整套用下來的感覺是, 它的保濕度很OK, 對一些油性或是年輕的混合性肌膚可能會受不了, 畢竟它會黏易生白頭粉刺, 但對我這個老人家來說我就覺得黏很好... 而且在整套用完後可以達到我自己習慣的臉上有一層保養品的感覺... 這樣去睡覺, 滋潤度也可以一直維持到隔天早上, 我都會捨不得洗掉, 就直接用化妝水擦擦, 再進行保養步驟...(YES, 我不是每天早上都洗臉的, 視皮膚狀況而定~), 這套AQMW系列主打黏蛋白囊體, 我覺得滋潤感可能來自於這個, 整體說來我個人是有一點不甘心的感覺, 因為之前算是有批評過這系列的人, 現在要我肯定它, 我心有不甘.. 不過, 整體說來, 撇除它的高價格的話, 它的確會讓皮膚變得比較有光澤感...膚色不均的情形也可以有些改變, 不過滋潤的持久度我感覺沒有AQ原系列那麼持久.. 當然也有可能我很先入為主的主觀意識造成這樣的結果..

 

結論就是它真的是不錯的一個系列, 但是在還可以買得到AQ原系列時, 我應該還是會買AQ原系列..(純粹就大嬸心態及多年下來的革命情感所致..), 我雖然喜歡完美逆時晚霜, 但是要我花九千多去買它, 坦白說我真的會找更高效的面霜來用... 怎麼說呢? AQ出品的東西都能讓我喜歡, 但是由於財力有限, 我也只能挑著用了...

 

還有這次新上市的促銷, 我自己很小人的覺得沒有以前送得好, 這次買全效修護露送50ML的全效修護乳...以前都是送75ML的耶, 同時還有全系列的特惠, 內容我有點忘了, 就乳+水+??? =11,000送AQMW面膜... 我想我這次應該會先PASS了.... 因為, 母親節再觀望一下吧... 而且在下什麼都缺, 就是向來都不缺保養品的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