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以下為草莓網上的產品介紹~

12.jpg 

因為覺得它家的唇蜜用得很上手, 覺得對這個品牌有信心, 所以買了一枝睫毛膏來用... 用了之後, 沒什麼好講的...簡直就是個大地雷, 頓時讓人忍不住想翻桌... 以上講的效果, 只有一個有做到..."快乾配方", 因為基本上新品就幾乎很乾的, 非常難上色, 在還沒上之前就乾掉了, 又怎麼能夠纖長睫毛? 如果不能濃密, 不能纖長, 只有染黑睫毛我還可以忍受著把它用完, 但是, 真的很想頒給它"超級暈染"的金牌首獎... 實在是太會暈了, 暈到我的眼睛變兩倍大, 整個下眼瞼黑到破表, 前一秒與人交談很開心, 下一秒入了廁所照了鏡子... 我心裏想, 可能在我轉身後, 剛剛那個同事笑得更開心吧, 因為那個眼睛, 真的很可笑...

 

才用了兩次, 真的很想丟掉, 有興趣的朋友, 請到我的垃圾桶翻一翻...>"<

(但是, 我還是忍不住要說, 它完全不值得去翻, 除非有人急需貓熊造型來演話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