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jpg 

接到ALBION的電話告知生日券500使用期限至3月底, 還在煩惱區區五百元我能買什麼, 就看到妃思雅的頂級彩妝上市的消息...

  

因為不想換保養品回來, 所以當初看到不含盒芯心的價格$1,580就覺得還可以忍受..心裏就打定主意要去摸摸看它的質感~ 當初看到iswii的新聞, 設定的色號是07和12...

a1.jpg 

 

到了現場看到了實品照...

a0.jpg 

 

看到實品, 我真的是大聲驚呼..."好小".... 真的也太小了吧..@@ 眼影和腮紅都很小, 雖然說, 我知道即使這麼小要用完也可能可以花上我三十年, 但是, 它真的也太小了吧..>"<

 

看到實品顏色後, 馬上打消了#12, 因為那塊金橘, 太過橘黃了..我不適用...也就只摸了07這色... 把眼影一抹上手, 又是另一聲驚呼.."好濕"... (吼~ 我真的覺得這篇文章會讓人很容易想歪啊...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的添加了蜂王漿的關係, 它摸起來就讓我聯想到當年嬌蘭那塊24K金光的質感, 雖然是粉狀, 但卻是帶點濕潤的粉.. 一抹上的那個時間點, 我有一個念頭掃過.. 不知道我的夢幻逸品SUQQU用起來是不是就是這種質感... 非常的服貼, 細緻... 在還沒有機會入手SUQQU之前, ALBION就先當一下替身吧~~

 

以下是各色的實照..首先是#07

a0.jpg 

 

接下來是..#14

a0.jpg 

 

再來是#12, 跟新聞稿上的有差吧? 就真的太橘了...

a0.jpg 

 

最後一個實照#15, 藍+綠+咖啡的那塊... 現在寫文才覺得那塊好像也很漂亮.. 而且, 很適合春天, 不過..來不及了~~@@, 有機會再說吧~

a0.jpg 

 

以下是腮紅實照~ 首先PK100, 很美..但真的, 太小了...

a0.jpg 

 

接下來... RD300

a0.jpg 

 

最後, 是櫃姐推薦色BE701, 說非常自然, 就像皮膚裏透出來... 但, 我連大紅色都抹了, 這種自然透膚色就真的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誘惑~

a0.jpg 

 

我知道reals大人最近中了口紅的毒, 所以想買妃思雅的口紅..可惜, 我自己沒有興趣.. 所以, 沒有口紅實照..口紅方面的心得我們就期待reals大人的心得分享吧~~^^其實, 最主要的原因是, 櫃上擺出來就只有一條咩~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 我買了香緹卡的口紅後, 它已經打敗我的舊愛CDP, 所以, 我現在只對香緹卡的口紅有興趣了..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我買的眼影芯心#07

a0.jpg 

 

打開後..

a0.jpg 

 

來看看眼影和腮紅到底有多小了... 總重量只有2.6g, 嬌蘭四色眼影是4*1.8g, 所以單以價格來論斷誰比較貴, 不太準, 如果拿價格除上重量, 哇... 它真的...好貴..orz

a0.jpg 

 

實際畫的成果如下圖(請忽略我眼頭當時有點紅).., 實際畫的時候, 覺得深色很顯色..很容易上手, 要畫濃畫淡都很ok, 粉壓的算緊, 不會有飛粉或是粉跑進眼睛裏的痛苦... 因為我戴硬式隱形眼鏡, 如果有一點飛粉, 眼睛就很痛到直流淚.. 所以會不會飛粉對我很重要... 雖然重色, 但是我覺得畫起來不會覺得髒髒的... 當然, 也可能因為我畫重色一向只暈小小區域所故.. 因為相機有點吃色, 所以, 下圖有點偏淡...

a0.jpg

a0.jpg  

 

五個小時後, 照鏡子看了一下持久度... 顏色有變淡一點點, 因為很服貼, 所以眼摺也沒有積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