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更正一下色號~)

 

產品功能:

加入了膠原蛋白成份的花妍香頌唇膏,質地極為細緻而潤澤,不但擁有唇膏獨有的均勻色澤,更流露出一如唇彩般亮麗、豐盈的嬌俏模樣。它溫和的護唇配方,使得女性雙唇看起來更豐盈性感、更年輕動人。

 

沒有想到會有一枝口紅到我這麼喜歡, 喜歡到有點捨不得用... 不過, 坦白說, 我差一點就要錯過這隻口紅的美好, 因為我的第一隻就是在櫃上試色, 試翻了還是沒有一隻我很滿意的顏色..(就像當初把香奈兒櫃上口紅全試過, 還是找不到我合適的口紅), 可是因為活動很好, 再加上櫃姐不厭其煩的幫我試色, 試了又試, 卸了再試... 就買一枝回家...

 

這次買的是China Rose, 它是橘紅色...因為我唇色很深, 所以擦起來會顯得更紅~ 有點太紅, 可是這枝香頌唇膏呢~ 它的質地真的佷讓我喜歡, 它是有點但黏感的口紅, 擦上去會感覺像把乳瑪琳抹在唇上, 同時這種質地可以很服貼在唇紋上, 讓唇紋變得不明顯, 主要是, 因為有點黏(但不會太黏), 所以保濕持久度很好, 擦起來就很像是護唇膏的重色版, 但它的表現力比很多護唇膏還好, 而且可以不以護唇膏打底, 直擦都覺得有滋潤度... 淺色的口紅雖然顏色淺, 但還是可以遮蓋住我原來的唇色不會蓋不住, 完全不需要用什麼粉餅先擦在嘴唇打底.. 非常有光澤, 雖然不到上唇蜜的效果, 但稱得上是一隻具有唇蜜效果的口紅... 我第一次遇上這種質地的口紅, 所以, 有點難以文字來描述~ 請原諒我的詞窮...

 

這張圖可以看出我上段文字的描述, 我上了淺色的口紅 #zinna camellia, 擦上去卻不會有那種蓋不過我的深色唇的矛盾感, 很多口紅都會沒辦法蓋過.. 不過說蓋過的話, 還不如說, 每一隻口紅顏色都可以與唇色非常自然的融合在一起... 嗯~ 融合的說法真的比較貼切, 還有, 下圖可以約略看到唇紋, 不過真的修飾掉很多, 除此之外, 很多口紅唇蜜類的都會修飾唇紋之餘, 有量多的唇色卡在唇紋上, 看起來更怪, 就像laura mercier的唇蜜一樣... 我不喜歡看到唇上有縱紋...@@ 所以, 這枝口紅真的具有保養與修飾效果...保養在於具護唇的持久滋潤效果, 修飾的話就是唇紋和唇色都很ok..., 而且, 口紅非常棒的地方是, 如果淺色先擦再上紅一點的顏色, 口紅變得非常的好看...(下圖相機有吃色, 實際顏色應該要再深一點, 這張圖只是要給大家看唇蚊的部份和我上了淺色口紅, 並不會讓人發現我的唇色本來是很黑的... 並不是 #zinnacamellia的實色, 因為相機補光有點過度, 所以顯得很白亮...)

12.jpg 

 

好啦~ 描述完口紅的質感與使用心得後, 直接看實色吧~ 這是我買的兩隻口紅...

12.jpg 

 

左為China Rose, 右為Tea Rose...

12.jpg 

 

左為China Rose, 右為Tea Rose..., 上圖看起來顏色很重, 但實際擦起來非常有光澤, 而且很透亮...真的很像潤色護唇膏一樣, 只是它又帶著唇蜜的黏及亮感和持久度...

12.jpg 

 

再加一個網友大多很喜歡的奶茶色...最右邊 Anais... 我覺得這個顏色不適合我最主要的原因是它配上我的膚色及五官, 看起來會變得沒精神, 我一向也不走裸唇風, 所以, 她不是我的菜... 不過, 如果對Anais有興趣的朋友, 我覺得也可以看一下 #zinnacamellia這色, 兩隻都淺色.. 可以看看哪個在自己唇上變成裸唇...

12.jpg 

 

補一個官網色號圖~ 由此可見, 以下這張圖非常的不具參考性...XD, 色差太大了啦...

12.jpg  

 

我下一個目標是Capucine... 改天再寫...比較麻煩的是...花妍香頌唇膏畫在紙上或畫在手上或畫在唇上都有三種不一樣的顏色, 所以, 還是要到櫃上實際試色才會準... 還有, 昨天我有提到我是因為喜歡上質地才重新回頭喜歡它的顏色.. 我想最主要的變數在於天氣冷或是皮膚狀況不佳的時候, 我的膚色變暗, 唇色發紫... 這時擦上Tea Rose就會覺得很像吸毒一樣, 整個人變得更暗淡無光, 更沒氣色..., 但改擦China Rose, 就會提振元氣很多...

 

相反的, 如果今天膚況不錯, 唇色也很紅潤不透紫, 擦上Tea Rose, 就會讓豆沙色的tea rose在我唇上變成帶點藕粉色.. 還滿不錯的, 但如果這時擦china rose就會覺得潘越雲上身... 有一種兀突的衝突感....

 

結論就是... 它榮登我的最愛口紅之列..而且遠遠的把肌膚之鑰甩在後頭.... 不過, 它有一個短處(或者也是長處), 它質地偏軟, 所以很好畫,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快就消耗掉很多.. 我沒用幾次就變成這樣...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