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看, 我這篇文章就打破以往習慣, 改用集點的方式做吧~~ 每天集一點點...有一天終會做完的, 做完後還要做新款唇膏的色卡...

3/31新增Camellia .... 喜歡^^   

 

首先...

素唇照..

10-1.jpg 

 

NM的色卡..

10.jpg 

 

 

我做的集集樂色卡...(緩慢進行中).. 我看我集7-11的KITTY吊飾都沒這麼認真咧~ ~

09.jpg       

13.jpg      

過程記錄:

ZINNIA--覺得zinna可以將唇色修正為很有氣色的唇瓣

Capucine--則是橘紅色, 很輕鬆就讓全臉明亮起來...

Sari Rose--3/11 試了Sari Rose,(祝老公生日快樂, 獻上我性感的唇印XD) 沒想到在我唇上也可以有裸唇的效果, 同時這隻擦完後並不會覺得像生病的氣色..非常貼近我的唇色...試到這隻有點害怕最後我會把全系列搬回家@@

Dahila--這個顏色是很深的玫瑰紅...畫色卡時覺得顏色很漂亮, 不過畫在我色深的唇上顯得更黑...看起來太成熟... 是我一向避開的顏色~

China Rose--也是一個與官網色差很大的一隻...實際上是一隻偏橘的紅色, 與Capucine雖同屬橘色調, 但兩者實際也有差異, Capucine是偏黃的橘色, China Rose則是偏紅的橘色, 這隻不算是可愛系的口紅... 算是熟齡肌比較喜歡的有氣色的口紅~

Geranium--橘色系的口紅, 照片顏色有點偏淡...不過, 如果亮光護唇膏塗多一點, 可以創造出光亮的裸膚色感... 與Capucine相比, Geranium比較帶beige色的橘色, Capucine則比較帶紅的橘...

Camellia--淡粉色, 也很喜歡這隻... 也可以作深色口紅的修飾色, 讓過紅的口紅修正成比較自然的, 這隻超級適合膚白的氣質美女使用~

 

 

請看完的朋友也分享一下, 妳比較喜歡哪個唇色~~ 讓我作為下次購買的參考..愈看zinnia愈喜歡啊...orz

 

[特別致謝]:感謝台南香緹卡/俞秀協助提供sample..., 我覺得她的服務真的很好, 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