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上次試用過DMS的玻尿酸精華液之後對DMS家的產品信心度大增, 所以後來DMS微脂囊玻尿酸精華也變成我的日常保養品, 我也回購了幾次~ 這次試用的是微脂囊傳明酸精華液, 雖然我一向不是很愛用美白產品, 但是, 面對年紀大產生的塊斑, 讓我不得不開始把淡斑類的美白產品也加入保養程序裏~

 

成份表如下: 

成份一樣很簡單, 不過有含酒精, 所以敏感肌先測試一下~

13.jpg 

 

質地是透明中帶濁白的膠液狀, 使用起來是微黏的觸感~ 如果擦全臉, 我覺得需要花比較久一點的時間吸收...

13.jpg 

 

雖然說下圖的產品說適用各種肌膚的淨白, 也對熬夜的暗沈有幫助, 我實際用了一陣子之後, 沒有感覺全臉變得特別明亮, 至少沒有人對我說.."妳變白了", 事實上我也沒有覺得非要搞得很白啦, 只是一度對這個產品的信心有點受到影響, 與上次使用玻尿酸精華液很直接的就愛上的那種感覺不一樣, 試用期中有做過一次脈衝光, 那次脈衝光我猜想可能能量不是很高, 對我的斑點沒有什麼改變@@, 有一種錢丟到水裏連回音都沒有的無奈感~ 光療後七天起, 我還是繼續體會這瓶的美白效果, 不過因為它的容量只有20ml, 所以我也就改成只擦斑點處, 後來發現它對斑點有改善的效果, 斑點有變得更不明顯一點, 當然是絕不可能消失, 但斑點的確比較淡一點... 所以我覺得它與光療類的醫美一起搭配, 可能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 當然也有可能我之前對它要求太嚴格, 怎麼可能存在我臉上幾年的斑點, 在用了兩三天就要看到變淡? 所以, 我想這瓶是比較適合長期使用才看得到效果的產品, 當然, 光療後七日使用, 的確可以更有效率改善斑點~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