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這個產品很妙... 沒想到安麗會出這類的產品, 我覺得挺跟得上潮流的..

12.jpg

 

 

就我很聽話..聽說一次要用完一瓶為一個療程, 然後, 休息?週, 再第二瓶... 然後就可以休息了~~ 然後我就如說明的方法用了, 我用起來沒有什麼刺痛感... 然後, 就質地來說, 是濁白帶透明的乳狀... 抹開後就等個8分鐘再洗掉... 說洗掉後會覺得皮膚柔軟... 但是, 我覺得柔軟的假象是因為它有矽滑的效果which I don't like, 但.. 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不過呢~ 可能因為我平時就用含酸的產品,所以對這類溫和型的產品就真的沒有很顯效的感受... 第一次用完, 覺得沒有感覺.. 我想說, 好吧, 那可能因為很溫和, 所以.. 再給它一些時間..., 不過, 很可惜的是我一整瓶都用完了, 還是覺得它太溫和了, 這個產品有兩個版本, 我忘了我用的是溫和版還是13%的版本.. but, 我連用natura bisse的peel一般型, 除了刺痛感外... 洗掉也都沒有什麼感覺..可以見得我的臉, 是吃麻辣重口味的, 這種清湯掛麵的... 不夠看~ 所以, 我的第二瓶就直接換成維他命, 高蛋白來喝了... (這也是我喜歡安麗的原因了, 因為它有滿意保證, 非常好的制度~~)

 

不是這瓶產品不好, 我發現我用過很多類似的產品...但, 都沒有什麼太明顯的感受, 最近在用的香緹卡花妍煥膚面膜, 好像也用不出個什麼所以然, 品木宣言的奇蹟面膜... 果然, 奇蹟不會在我臉上出現~ 哎呀呀~~ 這等的產品, 真的...太素了~ 我的臉平時吃葷吃太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