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 一篇升火文章可以看了就把視窗關掉... 看到第二篇升火文章, 簡直是人性考驗... 再關... 再看到第三篇升火文章, 就真的只是罵~ x的, 怎麼陰魂不散... 再來一個真心悄悄話澆上一桶油~ 如果此時還能臨危不亂不立馬找代買~ 那真的值得給一百個讚~ 那如果, 最後一根稻草來了, 重重的壓下來... 密友就不畏日災, 勇闖大阪... 那~ 那~ 我能說什麼??? 就... 就這樣...

13.jpg  

 

該說什麼? 我只能說, 我已經很客氣了好嗎~(鬼才看得出來) 雖然我一向不是走全包的氣派路線~ 但是, 這次被一票接連不斷的suqqu大炮打的遍體鱗傷~ 尤其是最近無名可能是suqqu的大季, 要抵抗一個人的文章那還好, 兩個人... 挺得住... 三個人就有點痛苦~~~ 那個蹦仔媽還給我接二連三的後續發表, 搞得我最近真的不知幾度燒燙傷~~ 還有那個name大人的悄悄話, 真的是吼~~~ 讓人不上車也難...  是說想上車也得要買得到車票... 然後, 日災就來了~ 然後還有個不畏幅射的密友要去大阪自由行... 以mondayblu的分類法, 此密友果然屬於年輕的族群... 隸屬行動派的~~

 

清單交附出去前, 其實是硬生生把suqqu拿掉的... 但是在寄出的前刻, 還是下了一盒單.. 而且還很不要臉在清單上註明.."最想要的" 哈~~~ 只買一盒是因為還要補明治的膠原蛋白還其他藥妝小物~ 但是, 一語驚醒夢中人... 明治好買, 眼影難買... 所以, 刪了明治膠原蛋白粉的單, 刪了kose清肌精黑面膜的單, 還刪了? (忘了), 於是成就了suqqu眼影兩盒~ 是說, 我覺得我今年母親節檔期很乖耶~ 沒有買什麼東西... 卻在海外敗很大... orz

 

猜猜看, 買了哪兩盒?

 

哎唷~ 不用猜, 用咖頭烏想也是知就滅墨和銀葡萄啦~

12.jpg  

 

放眼看去, 爬遍所有的心得文... 一眼望盡就這兩盒了啦~~~ 其實, 人家也很喜歡苔玉, 也很想要那盒溫柔的桜樺... 雖然無名姐妹都說不適合酒紅色~ 但我真的好想買喔... 可是, 妳知道, 當想買這個等級的眼影時, 會想... 我是不是該買比較特別的顏色? 還是, 我應該買比較實用的顏色? 嗯, 後者好像比較有理, 但是, 實用色很多品牌都有, 要找到合適的機率相對大很多... 吼~ 要知道, 此時還有個沒良心的支持我全包.. 或是支持我買三盒的... 我還可以忍下只買兩盒~ 我真的很想給自己起立鼓掌~

 

(下圖左為滅墨, 右為銀葡萄)

11.jpg  

 

果然精緻度一流, 我本來也想拍它的外盒和絨布套, 不過很無奈的, 一摸上就沾滿指印, 絨布也是普級而已, 就算了啦~ 不用拍了~ 反正要看更專業的, 請轉台至無名...有好多專業文章呢~

 

以下, 就是特寫照啦~~ 至於試色及眼妝照片, 就看我哪天捨得用的時候再說吧~ 因為猴急的我居然沒有指染它們就拍好照收起來... 我最近變態的很, 遇到這種C寶級的寶貝都是拿到就收起來, 根本捨不得用, 另一個超級大變態事蹟就是, 明明買了Annick Goutal的香水*2瓶, 卻捨不得開封, 連試聞都沒有, 就直接收進櫃子... 我真的是個大變態...>"< 不過, 也只有對這兩個得來不易的玩具有這種變態舉動啊~

 

銀葡萄~ 要拍出真實色, 還真的不是很容易~

10.jpg  

 

這張比較像實色~ 但左上的金色有跑掉~

09.jpg  

 

這張金色比較明顯一點~

09.jpg  

 

接下來... 滅墨~

08.jpg  

 

最後~ 這張照片送給喜歡貓科動的美麗的孕婦美喵~ 一隻流浪貓睡成這樣喔~~~ 可愛吧..^^

07.jpg  

 

最後~ 我該煩惱的是... 我該先用滅墨還是銀葡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