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我變了~~ 變得很愛粉紅色了...

 

這隻可愛草莓小鹿芭比.. 是不畏日災的密友旅遊中帶回來給我的小禮物... 極度可愛呀~ 我把它別在我最近揹的包包, 很搭耶~~ 所以說, 這一切都是緣份吧...XD, 這個桃粉紅色的托特包是倩碧的滿額贈, 其實它是內裏, 我把它翻出來當外布...哈~~~

 

別起來像這樣~~

12.jpg  

 

除了小草莓之外, 還有玄機喔~~ 小草莓是別在是BLOOM唇蜜的鑰匙圈上, 不只如此... 還有~~

12.jpg  

 

還有, 好不容易集到的兩個KITTY... (講到這不免有點生氣, 7-11竟然很多店都沒有兌換券了, 而且兌換券也不補了... 那還要我們集點做什麼? 活動日期還沒結束耶... 太過份了~)

12.jpg  

 

底下這張照片是給sue參考用的~ (揹帶中段)

12.jpg      

 

除此之外呢~ 二週前抱著感冒的病體連忙打完的毛衣背心也完工了... 特別要做個紀念~ 因為學毛線到現在, 這是第一個我打給自己的衣服...嗚~~ 其他衣服都是小孩, 我媽, 我妹或是我婆婆... 終於打了一件是我自己的... 當初打這件衣服是被嚴重刺激到了, 因為感冒那段日子, 我每天都覺得好冷... 外套也穿不暖, 於是我買了一件新的羽絨外套, 然後, 我還買了一件衣服, 豈料那個衣服穿也穿不暖, 我極度生氣的情形下, 拿出衣櫃裏的毛線存貨, 決定要在最短的時間裏完成一件作品, 所以我選了不需縫的拉克蘭袖的打法, 密度隨便做做, 不想打圖樣, 因為我要在最快的時間完成, 希望可以在一週, 最慢兩週內完成... 然後開始打, 打到50段, 我就膩了, 因為它太素了, 我覺得看到就不想打, 礙於密度的關係, 我不能臨時打一個很複雜的圖樣, 所以只能做一些小變化, 最後, 成品打完了... 剛剛好fit, 不過大也不過小... 就鏘鏘好就對了...  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作品, 但卻是我的第一個給自己的作品而且是我進度最快的一個作品... 值得紀念~  (哈~ 還欠饅頭爸一個作品啦~ 他也是都沒有半件我做的毛衣~)

 

長版的背心囉~~

12.jpg    

 

花紋就簡單的~ 也真的太簡單了... 但..在不影響尺寸的情形下, 我只能做這樣的小變化就是了~

12.jpg  

 

只是, 打好了之後, 春天真的來了... 這件背心好像...哈哈哈...不太需要穿到了...032_掰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