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喔~耶~ 寫完這篇我就可以休息囉~~~

今天這篇文章, 光是照片就搞死人.. 我都快要抓狂了~

  

這張是上次拍的照片~

10.jpg

  

這是今天拍的照片... 比較不那麼失真, 但右上的那個銀灰色..好像有點太黑了點~

00.jpg

 

手腕內側實色~

01.jpg

  

 本來今天的天氣應該不適合這盤, 但我這個人是有事沒做完就會一直掛在心上的人, 所以還是把它拿起來用..(好啦~ 我自首啦.. 那個香緹卡口紅的試色集集樂我也還沒做完咧~~>"<)  今天有比較正式的會議, 所以用這色也有點挑戰, 很怕把眼睛畫得像被家暴或是像個鬼... 還好, 畫完之後, 我覺得今天畫還不錯, 沒有像第一次畫的效果那麼殺~ 愈來愈覺得SUQQU的眼影是要慢慢培養出感情的, 而且, 往往在下午照鏡子是會更喜歡自己的眼妝~~  

 

今天的畫法與上次差不多, 一樣是安全的水平式畫法~ 不過今天有在尾端稍微又暈上去一點點, 但不敢整片啦~ 因為今天有正式會議咩~ 所以不敢太囂張的畫法.. 也是一樣由淺到深畫完, 再由深到淺疊上去, 最後再用BASE再掃過一次, 讓上眼皮一下明亮起來~

02.jpg

  

今天放了很多眼睛的照片, 坦白說我剪得很累, 拍得很累.. 大家應該也看得很累吧..@@, 那麼多眼睛, 有點嚇人吧...XD, 照片很難拍是因為很容易拍起來變成灰色, 紫色就不見了.... 那金色也很容易被吃掉.. 還有就是最近天氣比較暖一點了, 溫度一熱我就會臉漲紅, 稍微臉一紅, 拍出來的效果就像發燒的臉...全是紅通通的... 拍圖和選圖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放棄... 算了~ 不要寫這篇文章了.... (真的很任性啊..)

  

03.jpg

 

要拍出一樣色調的照片還真的很難, 還有小心要一樣, 還有尺寸要一樣.. 這些我都還要再學習..., 不知道是不是角度的關係.. 我每次都覺得我的左眼(下圖右), 都比右眼還要圓很多....

04.jpg

 

下圖是採側面拍, 這樣比較可以看到金色的光澤~

05.jpg  

 

我盡量放多一點照片, 讓大家比較可以參考這盤畫起來的效果, 不過, 因為我的化妝技巧還很弱, 所以...只能畫出這樣的眼妝, 最主要也是因為我覺得這樣畫起來簡單又適合各種場合~~ 我的結論喔... 嗯~~ 我想, SUQQU應該是可以陪我走上三十歲的好朋友吧... 但是, 就即將要開花的我, 也要努力抓住青春的尾巴, 用LUNASOL這種光澤度高的眼影, 不然, 我總不能再十年後還用那麼高光澤的眼影吧~ 所以, SUQQU要用.. LUNASOL更要把握時間用... 哈哈哈051_爽.gif  

 

還有~ 看在我寫這麼辛苦的份上... 請大家來點掌聲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