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787780

 

 

 

 

 

 

 

 

 

 

 

 

 

 

這個形象照~ 我喜歡... ^^ 本文可以生得出來, 要特別感謝Pelly大人的介紹及推薦~

 

當SUQQU的銀葡萄嚇死人的眼照PO出之後, PELLY達人強烈推薦這盤DIOR的絲光眼影#649, 聽說遙江也有買~ 我這個人呢~ 對有些東西很沒克制力, 尤其是對朋友們的推薦就更無力招架~ 火速到Y拍去找到一盒... 可是, 我發現Y拍價格也還滿高的, 可見得這盤應該還賣得不錯~ 最後呢很幸運的以我可以負擔的價格(近半價)入手...

 

因為Pelly大人極力推薦, 我去找了一下資料~ iswii發佈的產品說明如下~

1270787804
絲光五色眼影
6g/NT$1,980/#649

「迪奧絲光五色眼影」擁有最完美的粉質質地,既有絲絨般的柔滑觸感,更具有珠光的漂亮色澤,可大大提高眼部妝感的著色度及服貼度。這一季『優雅蒙田』妝感,強調如同名媛貴婦般的高雅色澤,可使用冷色調的粉與灰搭配,或是淡雅的裸膚色,傳達出高貴且具時尚的都會妝彩!

------------------------------------------

坦白說, 這次入手這盤讓我才發現一直以來我都誤會DIOR眼影了~ 不知為什麼, 我以前一直覺得dior的眼影很容易飛粉, 可能是之前看過幾篇網路文章吧~ 所以當pelly大人在提這盤與suqqu時, 我一直都提到dior會飛粉的問題, 她再三強調絲光眼影不會飛粉~ 再加上我看了照片及考量價格後, 覺得這盤算是很不錯的一盤, 就入手了~~ 再次特別感謝pelly大人... 007_讚美主.gif  

 

SUQQU對我來說最大的問題如PELLY大人之前有提到~ 上眼皮暗沈的問題, 本人三十幾年來一直有很深的黑眼圈, 我想可能也因為這個眼皮的關係, 我才會常被誤認為是原住民或是馬來西亞人..., 所以用上SUQQU這麼低調光澤又以霧面為主, 對我來說就會覺得有一種很深沈的感覺~ 我必須要說, SUQQU的確是很有質感的妝感, 對我來說也比較正式, 未來使用它, 我也必須要在眼皮打底功夫上要多點著墨~ 廢話很多~ 看實品

 

02.jpg  

 

這盤真的是非常安全的色調, 而且冷暖色系都有~ 互相搭配也不突勿, 附帶一提, 我覺得它的絨布套還滿有質感的~ 由照片可以看出來的絲光光澤, 每一個顏色都是帶有光澤感的眼影, 眼影本身的粉體有接近霜的質感~

03.jpg  

 

05.jpg  

 

 

手腕內側試色照~ 粉紅色其實畫起來就是很有光澤, 可以把黃膚色修飾得比較透明~ 右下的金膚色, 金感比較重一點, 但是也不會太金而造成膚色暗沈~ 看試色就知道, 每一個顏色都是很有光澤, 尤其是有光的時候, 看得出更閃耀~

04.jpg        

 

產品說明書上寫說先取最淺色畫大面積, 再取最深色(咖啡色)畫眼線處, 然後再用次深色疊上去, 我現在也比較喜歡這樣畫眼妝~ 所以恰好與說明書的用法相同~  我畫完之後, 去找了一些美妝達人的妝文, 我發現, 我果然畫得非常清淡~ 呵~ 所以這是清淡版的#649

 

00.jpg  

01.jpg

 

深色範圍再暈大一點~ 嗯~ 還是很清淡的顏色~ 它是重覆疊到最後會變很光澤, 但不會愈來愈髒黑的眼影~

 

09.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