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EVE LOM 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Rescue Mask~

 

我是不知道它為什麼叫Rescue Mask啦~ 因為對我來說, 它就還滿溫和的~~ 這個產品很妙~ 我覺得可以當面膜敷也可以當去角質霜使用, 說要當去角質霜使用, 倒不是說因為它有杏仁顆粒, 所以在塗抹時的按摩來去角質... 而是像sisley的去角質霜一樣, 先敷一敷, 敷個七八分乾的時候, 雙手保持乾爽之後, 再把它搓掉~~ 我覺得這樣用的效果會比較好~ 

 

02.jpg  

 

之前看飛飛的文章[點我], 我就覺得慶幸, 因為我買的是100ml的罐裝~ 還附挖棒, 所以我可以自己調整一下面膜的濃度, 因此沒有產生飛飛說的面膜愈用愈乾的情形發生... 沒想到我亂槍打鳥, 只是覺得100ml的價格比較便宜, 所以入手了罐裝的100ml竟然對了... 哈哈哈~~

 

03.jpg  

我敷的厚度如上圖, 就真的很厚, 幾乎看不到皮膚了... 當然, 我覺得那也是因為我買的是大罐裝, 所以才如此海派的用... 坦白說, 我第一次使用EVE LOM 深層潔淨修護面膜時, 我是把它當清潔面膜使用, 就是敷到乾就洗掉.. 洗完之後就覺得...啊? 效果是?? WHAT   但是由於本人對EVE LOM有著說不出的深刻感情... 所以, 我就再給了它一次機會~ 這次在使用前有看包裝上的使用說明... 我恍然大悟, 原來我用錯方法? 原來要敷七八分乾時再把它給乾搓掉~ 這次搓掉之後就覺得皮膚有比較乾淨一點... 乾搓的方法不適合有紅腫痘痘的皮膚使用, 但是對於那種會自動排排站好的白頭粉刺是還滿不錯的, 在乾搓的過程中會代謝掉, 因為面膜土帶有黏性, 在搓的過程中, 會把髒東西和粉刺黏出來... 乾搓的效果比較好, 但是常常搓也不太適合, 因此, 要酌一下使用次數~

 

為什麼我提到要敷到七八分乾? 因為有一次我不小心敷到快全乾了, 結果就搓不掉, 只能用洗掉~~ 洗掉的效果雖然比較不明顯, 但是其實都還是可以感受到後續保養品會變得很好吸收, 同時, 敷到乾沖洗掉, 對肌膚也比較溫和, 所以這瓶我覺得可以按照膚質狀態調整使用方法~  清潔效果不及AESOP, 但是, 因為這幾年我的皮膚狀況與以前不一樣了, AESOP的清潔面膜對我來說太乾了, 我現在都只能用比較溫和版的清潔面膜, 與Moor SPA的沼澤泥面膜互相搭著用, 後者的效果又比EVE LOM強一點~~~

 

雖然EVE LOM這瓶清潔面膜比較溫和, 但是, 我用完後, 還是會考慮買第二罐... 它對我來說並不是地雷產品, 但是也不是我的最愛品, 就是個比冗員的績效還好一點的成績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