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這個Blog差不多可以轉型了...噗~

00.jpg  

  

最近我們家上演日韓大戰~ 饅頭爸還在追他的鬼太郎之妻, 我則是追著家門的榮光在跑~~ 各自躲在不同的房間看, 互不甘擾~

家門的榮光... 看了這片可以再一次證實, 我真是頭腦簡單+急性子的人, 這部劇真的是非常折磨人, 到最後, 我只能發展出我自己獨特的追進度的方法~~ >"< 家門的榮光算是長壽劇~ 就如IS提醒的, 很怕會爆肝, 我本來覺得我自己是一個很有自制力的人, 沒想到... 大錯特錯~ 我根本就是一個沒用且不堪一擊的人啊... 週五晚上我想說看到十一點半就好, 但是, 我最後上床的時間是快兩點... 週六晚上我也是想說看到十二點半就好, 結果..十二點半一到我想... 明天放假, 看到一點半好了, 一點半又想, 看到二點半好了... 然後就... 三點半到了...這個時候我心想的是... 乾脆不要睡好了~ 結果此時樓梯想起腳步聲, 我心想... 死定了... 果然挨了饅頭爸的罵..  他說.. 他都沒有像我麼誇張~  我那天近四點上床睡... 然後隔天七點多又起來搞小孩, 走路就像飄的~ 還好貼心的老公在早餐後把小孩帶出去玩, 讓我可以補個眠~

  

如果真的沒有自制力, 真的還是考慮一下... 不然喔..很慘唷~~ 檢察官公主不過十六集, 家門有五十四集啊.... 噗~~  我覺得這整部片真的很像是韓版的夜市人生或是家和萬事興之類的, 只是沒有那麼誇張的灑狗血~ 但是它真的更芭樂一點~~ 主要劇情是兩個家族的故事, 河家是傳統宗家文化的的家族, 李家是暴發戶出身, 一心想要讓自己的家族也來頭不小, 所以才想要買族譜, 故事也就以此為主軸~

 

河家有四代... 爺爺, 爸爸, 二兄弟和一個妹妹(女主角, 河丹雅), 一個孫子... 李家是父母及兩兄妹~ 哥哥就是李江石(男主角)... 主要講的就是兩家人各自的家庭成員的愛情故事的發展, 只是, 這故事真的也太巧了吧~~ 而且, 還發展出四角關係... 太複雜了~ 所以我這頭腦簡單的人, 決定縱著走... 這一回合, 只追河丹雅與李江石的愛情, 其他的人...快轉跳過..哈~~~ 沒辦法, 54集啊... 真的要爆肝了...

 

這部戲在第六或七集之後才會覺得好看, 前面幾集真的就有點慢調...而且愈看愈無可自拔~~~ 014_擦汗.gif    不過, 我覺得前面幾集倒是可以深入了解韓國傳統人家的生活~ 而且這部份拍攝手法還滿仔細的~  每個成員都有自己的愛情故事, 這部戲描寫的都是苦盡甘來的愛情守護傳統宗家為主軸...

  

先來一張族譜~

0.jpg  

  

0.jpg  

李江石是一個極為孝順, 且對於父母的要求與希望都是使命必達的~ 父親一心想要買族譜, 卻遇到出生於何丹雅(教授)的阻撓~ 兩人本是對立的立場, 但是也太巧了吧~ 學校裏有個男學生愛死了何丹雅, 而李江石的妹妹又愛死這個男學生... 四角苦戀~ 關心家人的李江石不希望自己的妹妹受苦, 河丹雅也急於擺脫男學生的追求, 於是與李江石假扮情侶, 想要措合男學生與李江石的妹妹~~~ 當然啦~ 假戲真作是一定要的梗, 後來河丹雅也發現自己深愛著江石, 但是基於現實與諸多原因, 兩人都選擇單相思, 直到兩人分別舊地重遊與心死的男學生的代為告白, 讓兩人有了牽手下去的勇氣~ 接下來就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她與李江石的愛情真的好苦啊... 苦到我都有點受不了了... 但是, 苦盡甘來之後, 鐵石心腸的江石被丹雅的溫柔給改變... 後來的江石好會撒嬌, 讓人看了覺得很有趣~~ 愛情果然是很神奇的靈藥啊~~~

 

來一張修成正果的照片~ 這戲裏因為李家新派的世家, 所以才會是西式禮服, 不然在戲裏好幾場河家成員結婚的, 都是傳統韓國婚禮為主~

0.jpg  

  

不過, 有一個橋段我比較無法接受, 就是女主角由於害怕自己的命遇會害慘江石, 急於逃避, 所以說想要到中國研修... 當下被江石賞了一巴掌還說..妳振作一點~~ 我要說的是, 打女人巴掌, 這這這~~~ 正常人都會怕這男人以後會打老婆吧...>"< 不喜歡這段~~

  

然後呀~ 為了滿足廣大的朴施厚的女戲迷, 出現了這個鏡頭~ 心花怒放   真的叫人不噴鼻血也難啊~~~

0.jpg  

  

還有就是服務各廣大女戲迷們, 也有李江石在片中扭腰跳舞的搞笑片段~ 真的就是...為了滿足我這等的fans吧~~

0.jpg  

  

這部戲裏我聽到最多的台詞就是... "아버시(爸爸)",  "할아버시(爺爺)" 和"하지만 (但是)"    (是的~ 本人開始自學韓文了~~ ), 因為凡事都要跟長輩談一談, 所以爺爺, 爸爸這類的稱謂就還滿多的, 再來就是韓劇真的很常出現"但是.....", 所以, 很快的, 我就把這個單字給記下來了, 我覺得韓國電視劇都做的很搞缸, 連音樂都做的很好, 這片的片尾曲與插曲也是讓會看幾集之後就會覺得好好聽啊~~ 以下, 是片尾曲(有你就夠了)的視頻~~

 

 

再來就是~ 在我心裏藏好幾天的秘密, 我昨天終於對饅頭爸說了... 我真的愛上了朴施厚~ 是的, 你可以罵我怎麼變得這麼哈韓, 但是, 沒辦法, 我就是愛上了, 而且, 我覺得這是緣份~ 由整個過程來說, 我就覺得是緣份~~~  還有人就是不要太鐵齒~ 我以前講過, 我絕不用韓貨, 不看韓劇, 不哈韓, 結果... 再次證明, 我果然是沒用, 不堪一擊的人... 所以要來點個歌, 超級符合我的心境... 就是插曲.."愛了也沒關係" 就算是回應我自己對朴大帥的愛~~~ 哈哈哈

 

 

最後, 請各位也同時收看32台的逆轉女王~~~ 因為有我愛的厚王子啊~~嗚~~~ 每天晚上的9:00-10:00, 32頻道... 然後, 8:00-9:00是重播.... 謝謝~ 

 

註: 本文的圖與視頻皆為google找到的...借引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