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次出差, 恰巧遇到三號風球... 到的第一天就被當地總經一口直斷..."妳一定回不去, 因為週四登陸" , 還好..他不是鐵口... (上圖為週四清晨五點半, 由飯店二十樓往下看景色~)

 

這一天...的天空真的很美, 讓我忍不住把它拍下來...烏雲之上, 竟然可以看到微微的陽光和藍天... 很妙~

00.jpg  

 

再來一張...

00.jpg  

 

這次出差, 承蒙當地總經理與台幹們的照顧~~ 只有這次我去的時候, 是每天都有人找我吃飯(真令人感動058_遠目.gif  )... 之前, 常常我都是買兩個麵包回飯店, 一個當晚餐, 一個當隔晨的早餐... 哈~~ 所以, 我這次把MP3 PLAYER帶上了, 也把韓文筆記帶著, 課本也帶了, 想說在飯店時可以啃書, 沒想到, 只有一天是十點多回到飯店, 其他兩天我回到飯店都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了... 今天也一樣, 一早台灣區的總經理因同住一家飯店約我吃早餐, 怕颱風會來, 所以約我在早餐後一起到機場, 看看能不能後補上早上的班機回台灣.... 本人~ 十二點半回飯店, 一點半還清醒著, 五點半拉肚子... 結果, 這天果然又是用飄的~  吃早餐時就知道颱風不來了, 所以, 我也想按回班機回台灣就好~ 送走了台灣區總經理, 我又回到當地公司上班兩個小時之後, 才前往機場....

 

因為身體不是很舒服...(失血期的第一天....), 所以在機場呆坐了好久, 手機都快沒電了, 趕緊給珍妮華發個簡訊(但是, 我也不是很確定是否有發訊成功>"<), 等到該登機的時間了...沒動靜? 怎麼搞的, 也沒看見飛機... 廣播了, 說閘口由60改為36, 拖著疲累的身體, 和重的要死的NB和一堆電源線... 走到36, 沒想到, 這一坐, 又是一個小時後, 說飛機延遲抵港, 所以飛登機時間延後35分鐘, 但, 事實上, 卻是在登機口前坐了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進了機艙... 這一呆, 又是一個小時, 最可怕不是大家被關在機艙內且沒有空調會悶死的恐懼, 而是機長廣播..."各位旅客您好, 這裏是機長廣播, 我們現在正遭遇技術上的問題, 目前正在維修中...將延後起飛", 我的天啊, 在機場就已經修了一個小時還沒好... 到了機艙都要飛了, 還跟你說..還要維修, 而且, 有天兵的空姐還在跟我前兩排的先生說, 她們早上飛來的時候, 因為沒辦法降落, 所以在空中盤旋了一個多小時(這樣的說法究竟是要安撫乘客還是讓乘客更緊張?), 那個時候, 什麼念頭都在腦袋裏轉了一遍, 我是不是坐上了死亡班機~, 萬一掉到海裏本人可能第一個被鯊魚吃掉, 因為本人在嚴重失血期的第一天...>"<, 那個時候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悶在沒有空調的機艙裏, 航空公司給大家的安撫就是... 空姐頻頻詢問要不要喝冰水, 本人卻只能提出, 可不可以給我一杯熱開水? 是的, 在高溫下, 本人只能喝熱開水才能鎮住我的生理痛...003_昏.gif  , 還好, 最後平安抵達... 安全落地後, 飛機還在行進, 有八成的乘客迫不及待想要拿行李離開這班恐怖的飛機, 此時, 安全帶的燈號還亮著... 我想, 大家都嚇到了吧~ 離開機艙的那一刻, 真的很感謝上帝....

 

在機場, 趕緊上FB打卡... 真高興I'm back.

 

後記: 航班代碼前兩碼, 不是CI.... 是B開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