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 沒有帶什麼東西去..也沒有帶什麼東西回來, 不過, 倒是想來分享一下化妝包~~

IMG_5718.JPG  

 

真的很精簡吧? 這次連帶去的保養品也很精簡... 上圖帶的東西就是CDP舊款口紅, SISLEY唇蜜, D&G粉餅, 資生堂心機睛亮光采眼影, 下方則是AQ眉筆, LANCOME睫毛底膏, LUNASOL睫毛膏贈品和一枝沒有柄的腮紅刷~ 這隻腮紅刷是我把柄給拆了, 比較好出門用的~  喔, 對了, 還有一顆腮紅沒有入鏡~ 因為是?年前(至少有十五年前) 買的安麗刷具組...不是很貴, 品質勉強, 所以把它給分屍也不會覺得心疼, 但卻是出門很方便的腮紅刷了(呃~ 我是指把它的柄給弄斷之後~)

IMG_5725.JPG  

 

文首的圖漏了的腮紅...也是安麗的, 不知幾年前安麗和E. Funkhouser合作的產品線~ 這顆腮紅... 很淡色... 但是由圖可看得出來, 我用了很多的痕跡, 它刷起來不著痕跡, 但有淡淡的腮紅效果, 正式場合非常合用....

IMG_5724.JPG    

 

這些東西應該都是我平時出差會帶出門的產品~ 有什麼相同點呢? 主要都是它們都是很老的產品了, 有的不是絕版了就是再也買不到了, 就連AQ的眉筆也買不到, 連蕊芯台灣都沒賣了, 不知日本還有沒有... 除了, 這些產品都很老之外, 還有個重要特徵就是, 它們都很中規中矩, 不是很嚇人的亮麗色~ 底下這盒眼影是我最最常用的一盒眼影... 舉凡重要場合, 和指導教授及同學見面時, 我都是用這盤眼影, 而它應該也是我手上用的最凹的一盤眼影..眼影之前有寫過文章http://clairee0929.pixnet.net/blog/post/23813059

IMG_5719.JPG  

 

化妝包裏的東西都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就像那個SISLEY的唇蜜一樣, 我也有在考慮用完時, 是不是要再買一枝回來? LANCOME那隻睫毛底膏我就真的很愛, 從舊版用到新版(還好還一直買得到), 我覺得它是一枝很有存在感的東西~~ 改天再專文介紹吧~~~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