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日子一樣過, 但是...心裏卻好像有很多不同的感動~~

 

最近除了一樣的日常生活之外, 對我來說最大的改變莫過於..買了野火機和上韓語課之後的心境大改變... 其實, 這最主要的一切都歸因於朴施厚先生~ 為什麼這次這麼瘋狂, 最主要是因為驚覺我已經快到開花的年紀, 我總不能到六十歲才來追星吧~ 趁著我還有力氣的時候, 想到就趕緊做了, 不然, 回想我的青春歲月的, 想做的都沒有做, 有一種虛度光陰後的無奈~ 承認自己瘋狂愛上他之後, 我經歷過一段很不舒服的日子, 因為不敢提這個人, 因為怕老公不開心... 尤其, 他又是韓國人... 然後, 還為了這個遙遠未曾親眼見過的男人, 可能一週內瘦了三公斤, 好可怕... 為了不讓臉鬆垮, 我很拚命的吃, 一餐吃兩個粽子也沒在怕~ 現在, 理智已稍微抬頭, 瘋狂的心境已經比較沈澱~ 但是, 還是很愛這個人... 當然, 這種愛就真的.. 有點太虛無飄渺了...

 

在FB上找到失散多年的同學, 然後還找到Sab, 哈哈哈~ 這真的是很大的收獲, 最大的收獲莫過於我們在吐情衷+哀嚎的時候, 被Sab發現了, 為了朝思暮想IS和我, Sab家門再開... 真的好令人感動啊...嗚~~~  所以, 我想念力可能真的有效, 所以, 我也要開始使用念力在另一件事上, 希望也會有實現的一天...哈~

 

在深圳和IS現場連線, 她幫我買到朴帥的週邊商品, 感激到不行~~ 再由深圳回到台灣, 上班的第一天就看見親愛的MB美女寄來的愛心小禮物~ 又是另外一種感動... 最近心裏真的裝的滿滿的~ 很多感動在心裏, 也因為工作, 家庭, 上課很忙... 所以讓我暫時忘卻了一些無法突破的障礙~~  最近的日子, 真的過得太幸福了... 真是謝謝大家... 039_跪拜禮.gif  

 

最後來一段即將在韓國KBS上檔的公主的男人, 公開拍攝時的採訪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