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來個簡短心得... 不過先插個話.. 原來一大早看到金城武是這樣的心情...

00.jpg  

一登入後台, 在頁頁左下角看到金城武 的大帥圖... 可惜是側面照.. 但, 還是讓我明白了原來, 一大早看到金城武是這樣的心情... 什麼樣的心情呢? 就是.. 對不起, 城武哥~ 我離你而去了..嗚~~

 

潔米拉的秘密, 一塊終於用到剩下小小一塊... 我的感覺是... 很抱歉~ 我不知道潔米拉的秘密在哪裏?

對於一塊肥皂來說, 肥皂該有的功能它有, 肥皂不該有的功能, 它沒有... 所以如何下定論? 它對我來說就是一塊皂.. 但是, 有著華麗神話包裝的一塊皂~ 它的氣味可以維持很久, 到現在我用了好久, 它的氣味還在.. 所以, 我真的無法相信它只是用純精油去做的, 因為精油的氣味不可能維持這麼久而不散去... 洗得乾淨, 不緊繃是它的長處... 除了清潔以外, 並沒有其他特別讓我注意到附加功能~~ 但是台灣訂價真的太貴了.. 我果然又做了一次傻子~

 

至於在ebay買到的皂組.. 我用起來, 也沒有什麼不同, 所以... 為什麼要炒作成是假貨... 我也很不懂~~ 信者恒信, 不信者恒不信... 就讓大家自己評斷吧~ 基本上, 這塊皂或許會用原價買第一次.. 因為它的文宣做的太好.. 但是, 實在很難讓我再用同樣的價格再掏錢買第二塊... 除非它打個2折或3折... 我才有可能會入手了吧~~

 

註: 產品使用心得因人而異... 本篇文章僅表達個人之使用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