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朴施厚的另一個改變就是.. 對保養彩妝產品沒有什麼熱情, 但卻一頭栽進香池裏~~~

00.jpg  

 

因為託人在英國機場買Jo Malone的白茉莉薄荷未果.. 卻無預期的買到Wild Fig & Cassis...., 拿到JM無花果時有點苦手, 因為不知如何搭配才好~ 然後, 為了找尋本命香... 索性乾脆買1ML試管來試香好了~ 以免錢砸了卻買到臭水回來, 那可怎麼辦?

 

上圖上排黑的是阿蒂仙之香~ VICKEY美少女大力推薦的~ 上排最右是ANNICK GOUTAL, 下排中間也都是ANNICK GOUTAL...最後黑頭小管就都是Ja Molone, 這裏頭最貴的小香就是下排左一的TEO CABANEL Early Roses 1.5ml, 二百多元~ 因為它容量比較多咩~

 

 

這篇文章只能叫開箱照~ 我等齊了三個地方寄來的東西才拍照.. 至於各別的心得, 就... 還要等上一陣子~~ 先來裏頭尺寸最大, 價格比較高的~ (我不是指單價~)

00.jpg  

 

接下來~ 阿蒂仙之香.. 我覺得它的香水都很有層次感.. 不適合混搭-->意即較為濃郁...

00.jpg  

 

然後是最近reals大人為之瘋狂的Jo Malone是也~ Jo Maone收藏達人非飛飛大人莫屬了~ 隨便google一下, 就可以看到她的大作耶~ 讚~^^

00.jpg  

 

Annick Goutal的包裝都是一貫的優雅清新~

00.jpg  

00.jpg  

 

最後呢~~ 來個同場加映... 是Chentecaille的訂價嚇死人的Petales... 當然, 氣味也是甜死人的, 出門爬山別噴它, 不然, 可能引來整窩蜜蜂吧~

00.jpg    

 

還有Donna Karan Cashmere Mist.. 如果我沒記錯.. 這是蘇菲亞大人的愛心嘛?? 如果記錯了.. 那就...請原諒小人的痴呆症又犯了~ (抓頭)

00.jpg  

 

以上.. 開箱完畢~ 至於個別心得..哈哈哈~ 最好是別指望我了~ 噗~~~ 最近把之前手上的香水都拿出來擺, 想說這樣才不會忘了每天要穿香水才出門, 饅頭爸看到我的收藏嚇了一跳, 我怎麼這麼多香水... 啊~ 很多香水都放了十年以上啊.. 真是快要昏倒了.. 所以我決定要把它們用光光...(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