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復活之路第一彈就獻給耐斯洗髮粉~~~ 簡言之就是俗夠有力~ 051_爽.gif  

00.jpg  

(註: 一盒有五包, 我用掉一包~ 懶得拿庫存貨來照~)

 

想都沒想過我竟然會買這種東西來用... 感覺真不是我的調調... 上一次我看過這個包裝應該是在我國小的時候, 我媽在用的.. 後來再也沒見過了~~

 

上次偶然間, 在電視裏看到新聞在講阿嬤級耐斯洗髮粉還買得到嗎? 還真的買得到... 那個新聞片段我也只是覺得那是一個置入性行銷這樣, 沒有多加理會... 直到某一天, 我又因為頭皮癢而不知所措, 今年夏天以來, 我的頭皮就一直好癢好癢, 也伴隨著比較嚴重的落髮, 我想可能要換洗髮精了, 那時還沒燙成大捲毛, 但因為自己有決心要燙髮所以"未雨稠繆"(大錯誤)的先買了NIOXIN的?號(就是染燙嚴重落髮用), 因為是給化學處理過的頭髮使用, 所以那瓶NIOXIN真的太不夠力... 搞得我很想抓狂, 再加上我還有一瓶卡詩的能量洗髮, 兩瓶都不夠力, 但這兩瓶都1000ML, 我實在不想再花錢去買洗髮精, 於是忽然想到那則新聞..

 

各位捧油啊~ 這故事告訴我們, 置入性行銷是真的... 油小(有效)滴~013_貴夫人a.gif   然後我就開始GOOGLE, 一直到我看到幾行字...很可怕的幾行字.. 約略是這麼寫的..."一包耐斯洗髮粉, 治好我癢了三年的頭皮癢.." 很可怕吧~ 就這樣激發了我反骨的基因活絡起來, 然後又看到, 全聯賣金美克能, 全聯的死對頭 頂好超市賣的是耐斯洗髮粉~  然後, 我就打電話到我家附近的頂好去問... 原來, 頂好還有這種服務, 可以電話留貨...XD, 晚上我就跑去把十一盒給搬回家, 一盒九元, 五包入一盒... 便不便宜我不知道, 但, 至少好入手...

 

背面的說明如下圖~

00.jpg  

 

它的質地就沒拍照了, 基本上, 就像洗衣粉這樣~ 很好起泡, 就像用洗衣粉洗頭髮, 香味就真的很復古, 但, 不是令人害怕的老人味.. 就很復古啦~ XD, 洗完之後頭髮一定一定要潤絲.. 尤其是捲髮, 我一開始用的時候, 還沒有燙, 還可以忍受.. 還可以梳得開, 但是燙捲之後, 沒有潤髮或護髮, 完全梳不開...>"< 梳開了也掉一把, 所以, 千千萬萬一定要潤絲, 不然.. 真的會哭死...036_omg.gif

 

它的清潔效果我覺得很好, 第一次洗完, 頭髮還濕濕的時候, 覺得... 頭皮還會癢, 心想, 什麼嘛~ 也沒那麼神奇嘛~~ 但是頭髮乾了之後, 竟然, 竟然.. 真的不癢了... 好厲害... 頭皮的油脂和汗水都被洗的很乾淨, 可以感受到頭皮很清爽, 也不那麼會出油, 不過, 對化學處理過的頭髮來說, 一週用三次, 可能也會吃不消就是~

 

它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方便帶出門, 像我去按摩就帶一盒出門, 取了一包洗(也就是為什麼文首的圖只剩四包的原因), 但是.. 方便歸方便, 忘了帶潤髮乳的當下我真的, 超級超級想哭的... 頭髮都梳不開.. 只好忍著等到頭髮吹乾時才可以梳比較開...出門旅行千千萬萬要記得帶潤絲或沖洗式的護髮乳... 不然, 如果旁邊恰好有一把剪刀, 怕會一時衝動做了傻事..(把頭髮打結的長捲髮給一口氣剪掉~011_無言.gif  ) , 至於網路上有人提到粉末遇到水會結塊, 這個我倒覺得對我不是大問題, 因為雖然結塊還是再加一點水, 也很容易變成泡泡, 不用擔心...

 

我本來覺得它是皂性的產品, 所以使用檸檬酸+水來潤絲.. 結果, 成效也不彰,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的頭髮已經被燙到沒彈性所致? 不過, 我目前還是至少會一週使用一次, 因為沒辦法, 頭皮實在是太癢了...  >"<  有興趣的朋友, 找一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