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前陣子看到飛飛大人好神秘的在FB上宣告她有了新的玩具, 讓人好生心動~ 正式發表文章後(點我), 我就覺得很眼熟...果然, 我也有一個, 是來自同學的愛心...

 

母親節後的某天, 同學就送了這個東西~ 還特別交待.."你回去研究, 再告訴我這是什麼?" 我嘴裏回好~ 但是, 回家根本就沒有辦法, 光要把這個藏到讓小孩拿不到就有點傷腦筋, 有一天終於有空把它打開來看, 看了一下又默默收起來~ 當下想的是, 搞什麼一個臉用噴霧要做的像手機, 還附皮套? 是嫌我包包不夠重吼~  所以我又把它丟在旁邊~

00.jpg  

 

直到飛飛大人的文章分享後, 我又再把它翻出來~ 這次翻出來也很妙... 啥? 這區區一個小東西這麼耗電, 一次要裝四顆4號電池? 太耗電了吧, 手上又沒有四號電池... 所以我又給它擺在一旁, 直到前幾天, 才湊齊四顆4號電池~~ 哈, 真的好曲折的過程啊~ 既然四顆電池到手, 我就給它全套都裝上, 連化妝水也加了, 還給它試噴了一下~ (在此之前, 已經發現...耶? 本人的這隻HANDY MIST是山寨版~ ), 果然是山寨版, 所以完全沒LOGO... 不過, 我自己是懷疑來自個工廠, 因為我手上這隻其實是同學參加活動的贈品, 我猜可能是因為大量購買, 成本壓低的條件就是不能壓LOGO, 變成白牌吧? (當然, 也很有可能是我自己刻意想像的很美好XD)

 

看看~ 盒子真的一模模一樣樣吧~

00.jpg  

 

噴出來的效果...也很山寨..噗~ 也幾乎是一模模一樣樣...雖然我沒用過正牌的[imiy], 但是...我用這隻也覺得它霧化的效果很好~ 並沒有被大水珠打到的經驗~

00.jpg  

 

滑蓋一推開就馬上會有噴霧出來~ 此時果然體會到飛飛大人寫的上妝後也很好用的原因, 因為是霧化效果, 所以水氣非常均勻且細緻, 完全不會糊妝, 用了之後, 真的覺得之前把它晾在那裏那麼久, 真是有點對不起它了...感覺起來, 化妝水的消耗量也不會太離譜... 所以這隻現在變成我的愛用品了, 至於這隻究竟是哪裏出廠的, 我也不是很在乎了~ 因為手上這隻用起來我就很喜歡了再加上, 它雖是免費的, 同學的愛心...無價~~026_幸福御守.gif  

 

所以, 它的身世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是吧~~ 哇哈哈~~~ 至於要不要買正版, 我實在沒辦法給大家意見, 大家自行定奪囉~ 對我來說, 這隻有個小小缺點就是... 我的臉太大, 要噴完一張臉要搞很久啊..., 最近很忙, 每一秒都很重要, 所以我有時候都很想吼它, "妳可不可以噴快一點", 但, 我想這純粹是心境的關係, 我最近, 真的忙到快要爆肝了... >"<  希望一切趕緊上軌道, 不然, 這裏又有荒廢的危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