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實妝照放上來....

 

複習一下實品照~

00.jpg

 

我習慣的畫法是深色範圍不大... 選這盒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可以與我紋的眼線自然融合~ 不會突兀~

00.jpg

 

0.jpg

 

韓式畫法~ 眼尾加強... 眼神看起來應該不會太殺吧??

01.jpg  

 

打混的一篇.. 就奉上我的新髮型吧.. 對~ 我把長捲髮剪掉, 剪得很短, 大家都嚇了一大跳...連饅頭爸一看到也嚇了一跳~~哈~ 很多人問.."妳不會捨不得嗎?"

我倒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捨不得??  (看得出來...我身後那個男人是誰嗎~~^o^) 底下這張照片就是用這盒眼影畫的~~~

IMG_62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