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歸中毒, 該參與的還是要參與一下, 苦咧溝~ 該搶的我還是會搶... 我是不可能放棄朴施厚的..只是最近先把我心愛的厚厚借給大家...XD .(以上這段話是留給厚宮佳麗的)

言歸正傳~~ 沒想到..我沒想到, 我相信大家也不會想到, 我的週年慶第一波竟然會在??????

 

迷有錯... 就是在7*4~~  , 某一天發現院子躺著7*4的DM, 我想...哇~ 還真難得, 7*4竟然會寄DM了耶, 不可思議, 然後打開來翻完整本, 就只看到這個組合... 未免也太讚了吧~ 而且還有滿兩千送兩百~

00.jpg  

 

為什麼這個組合很讚? 因為, 以下是百貨公司通路的特惠~  足足少了洗面乳20g和驅黑面膜一片...贈品價值足足多了七百多塊啊~ 而且送的東西都是我會用到的好物, 不是什麼啊沙布魯的濫芋~

01.jpg  

 

然後趕緊向好友告知, 再確認之後, 真的... 只有小屈有這樣的特惠耶~~ 後來, 就剛剛好有時間可以去小屈看看(因為我家附近的小屈沒有資生堂櫃), 因為, 饅頭爸老人家落枕不會動, 帶他去掛急診, 然後星期日尖峰時期竟然有停車位, 然後, 外出吃飯的櫃姐又剛好回來了, 一切就是這麼的有緣份... 所以就把它們帶回家囉~~^^

 

不過~ 千萬別問我好不好用, 因為我沒用過.. 然後, 就算它不好用的話... 那也還好, 因為我愛麗薇特麗的水乳啊... 而且今年的贈品都比以往還要大容量, 一整個大心啊...

 

所以, 10/10的週年慶就給它PASS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