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書的封面放這張照片, 主要的原因是讓人覺得炫彬在軍中變得更精實了吧~ 不然, 在軍中反而變胖這樣好像對軍方不太有利~~

00.jpg  

 

書我看得懂嗎?? 看得懂啊... 就只看得懂~ 나는 해병이다(我是海兵) 和김대평(金泰坪, 炫彬的本名), 其他..還沒看, 不過八成也是要等到我學成歸國的時候, 可能可以看得懂..五成? 哈..不管啦~ 我有一天一定要看得懂這本書, chi已經下了指示令, 要我去考韓文檢定考試, 所以為了遠大的夢想,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好好讀書才行了~

那麼~ 就來看幾張照片吧~ 喔~ 我知道官方的網路上發佈的照片拍得更好啦~ 但是, 自己拍出來的感覺就很不一樣咩~

 

我有看到宣誓時的新聞畫面~ 玄彬大聲, 精神抖擻的宣誓, 真讓人肅然起敬~~ 不過, 令我感動的是他在入伍當天要進去前, 跪地磕頭答謝送行的影迷們的那個畫面, 他流下了眼淚... 那個百分之一萬的到位跪地磕頭, 讓我萬分感動, 如果這人是咱們國家的軍人有多好?

0.jpg  

 

看到這張照片, 大家都會說這是玄彬嗎? 變得好素人喔~ 太瘦又太黑了...一定要這樣操他嘛~~ 不過, 他是海軍陸戰隊的, 所以變成這樣是很驕傲的事?

01.jpg  

 

來個英姿吧~~

02.jpg  

03.jpg  

雙頰變得更瘦了...嗚~

04.jpg  

00.jpg  

 

最後來個封面~~

05.jpg    

玄彬現在是韓國軍方的代言人了, 因為他在當紅之際的主動入伍, 所以得到了很多的支持.. 軍方也很會做宣傳, 9/25在他生日的那天, 要參加馬拉松陪跑慶祝回歸... 我也很想去啊, 但是會被踩死吧? 然後接下來, 還要去印尼宣傳韓國的潛水艇... 真的, 太會做宣傳了~~ 看了玄彬在TAXI的訪談之後, 愈覺得他的迷人之處...>"< 不過, 今天週三了, 是要回歸朴施厚的懷抱了, 沒有厚厚陪伴的日子, 就讓我風流一下吧... XD

花了三天用零星的時間把TAXI三段的訪談都看完了, 看到最後, 幾乎很感動的要流下眼淚~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去看一下這三集的訪談, 大概就可以體會到我覺得他很有魅力的原因.. 他真的是很迷人的男人... 
 

  

 

創作者介紹

Claire's美麗香氣空間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INDY H
  • 比較起韓國藝人的主動及不會用『延畢」這招來逃避兵役……
    台灣的所謂男偶像明星…太娘了啦
  • This is the BIGGEST reason I love him more~~~
    他真的很man啊,
    而且他是偷偷去參加自願服海軍的體能檢測, 而且是一級體能喔, 不到一分鐘做了50個push up然後一分鐘內做了57還是58個仰臥體坐..我就是超愛這種很man的男人啊...
    吼~~~

    clairee0929 於 2011/09/22 11:37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