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空檔, 這篇文章是為了Penny Pan而寫的文章..

00.jpg  

 

Penny大人說長了一些痘痘, 然後google又google到VC CREAM, 所以又GOOGLE到我家... 不過啊, PENNY大人..我要推薦妳這一隻喔.. 在2009年Claire's萬年不敗大賞名列第三名喔~~~ 這瓶是我用來對付沒有頭又紅又腫的痘痘..我一般不太長痘痘, 如果長痘痘一定是那種很紅很痛, 很大顆, 又很難代謝的那種痘痘.. 痘痘藥有很多種, 有一種是強力消炎然後表面會結痂的那種, 我其實比較不喜歡... 而這瓶美膚筆, 其實主要的功能就好像很普通? 就痘痘或是蚊蟲咬的腫或癢都可以擦.. 再加上這瓶的價格我覺得不是很便宜, 所以它賣的沒有很好 (?)

 

但是這一瓶從cellex-c一開始推出我就買了, 然後就一直用到現在, 通常長大紅痘的那一兩天我就會開始用, 早晚都各用一次, 筆狀的包裝很方便, 擦了之後會涼涼的, 擦完之後我會用GUINOT的痘痘遮瑕膏(這個下次寫) 遮一下.. 沒上班或沒出門就不遮瑕... 那麼它的效果如何? 通常會有兩種情形, 一種就是很快就平掉不見了, 另一種就是很快成熟可以把硬掉的粉刺/痘痘頭給擠掉, 擠掉之後會擦上品本宣言的痘痘膠(下次講), 然後就好了...

 

我覺得擦痘痘產品有很多種, 一種是擠前擦的, 一種是擠後擦的, CELLEX-C這瓶就是擠痘痘之前, 或是不擠痘痘的時候擦的痘痘產品...它不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