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在我跟함릉 씨說最近... 공유(孔侑, 其實應該是孔劉)在我心裏搭了一個帳篷之後, 함릉 씨非常之簡潔有力的回了我.."妳這個花心大蘿蔔... 哈哈哈~ 所以, 我又來寫文抒發一下好了, 不然, 可能毒也解不了了...

 

嚴格說起來, 我在一開始看的時候, 並不覺得공유很帥... 不過, 以前有講過..本人咧~ 一向對挽起袖子露出上手臂的男人無法抵抗, 這部戲真的是要我命啊... 공유幾乎都不讓我失望的每集幾乎都這樣上場...搞得我心很癢啊~~ 挽袖男人真的很MAN耶..(老實說, 我實在不知道為啥我會有這個怪癖...攤手)

02.JPG

 

 

這是我看的第三部女扮男的戲, 第一部是原來是美男, 第二部是成均館緋聞, 第三部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朴信惠和尹恩惠都是非常適合短髮的女生, 甚至我覺得她們短髮更顯得俏麗, 長髮反而比較不那麼出色..至少尹恩惠在個人取向第八集客串時, 我並沒有覺得她特別亮眼.. 但是她的短髮造型真的很好看..(只是, 猛一看會不知是男是女, 因為有些男孩子也是長得這麼精緻)

Coffe.Prince.1st.Shop.EP06.720p.HDTV.x264-NalSo[19-08-18].JPG  

 

Coffe.Prince.1st.Shop.EP06.720p.HDTV.x264-NalSo[19-13-45].JPG  

 

 

 

第一集, 導演就給了女性觀眾很大的福利...

Coffe.Prince.1st.Shop.EP01.720p.HDTV.x264-NalSo[18-49-02].JPG  

 

非但如此... 還很該死的給你來個特寫, 那個三角陰影, 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XD

Coffe.Prince.1st.Shop.EP01.720p.HDTV.x264-NalSo[18-48-41].JPG  

 

 

這個戲大致上就是崔漢傑(공유) 因緣際會之下遇上了恩燦, 但是..誤以為她是個男的...不免俗的漢傑又是一個企業家之子, 所以在美國回來之後有相不完的親.., (韓國人都對相親很反感嗎? 每部戲都這樣?), 就找了恩燦來演戲, 把自己弄得像GAY, 讓女人知難而退.. 可真有你的~ 可以想到這招... 在信不過恩燦之餘, 就叫恩燦來寫個合約, 在直覺念出身份證號時, 漢傑還很自以為是的以為恩燦把自己的號碼念成了女人的, 自動改成1開頭...(自大的男人啊~~)   恩燦不色俗的又是家境不佳, 勤奮向上的女生... 就這樣開始了他們的緣份~ 

 

因為看不下去自己的孫子這樣胡亂過日子, 所以搞了一毎破爛的咖啡店, 讓他自立門戶... 因為覺得恩燦是個勤奮青年, 所以也就拉著他來一起工作... 於是這家店找的工作人員全是男人(果然很懂得女人的胃口啊~) , 咖啡王子一號店就這樣誕生了... 當然, 對工作人員裏的每個人的愛情故事都有交待, 但是... 本人只著重在男一與女一這條主線就好了~ 一開始哥兒們的打扛鬧鬧, 演變成後來兩人上演了一段斷背山的暖昧~  在這裏停一下...我很想知道的是, 真的會這樣嗎? 真的會因為交情好而愛上同性嗎? 原來是美男這樣, 成均館緋聞也是, 咖啡王子一號店更是... 而且, 咖王應該是可以坐上寶座的... 因為在誤以為恩燦是男人的情形下, 抱過也親過了恩燦... 天啊~  不過以下這段我看了N遍, 音樂配得很好之外, 這個吻是真吻, 不是像孔侑在精彩的一天 裏, 只是嘴唇放在女主角的嘴唇上一動也不動... 以下這個吻因為真實, 所以才能令人感動~

03.JPG

 我看電視好像都注意到很奇怪的地方...看波塞冬注意到崔始源的白色內褲的褲頭, 看榮光的在仁看到了紋眉男~ 看最佳愛情, 注意到手指頭形狀非常之"可愛"的車大叔的手指.. 看咖王注意到迷下的三角陰影外, 還注意到了孔侑非常修長的手指頭, 真的..他的手指頭非常好看吶~~~ 不過, 孔侑的牙齒並不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有抽煙的關係..(我果然都注意一些很怪的地方啊~ 噗~)

 

終究紙還是包不了火, 在這裏我們見識到誰說女人才會大嘴巴? 男人也一樣... 一個秘密都守不住... 這個漢傑也很奇怪, 知道恩燦是女人沒有開心的大親特親, 反而還怪她一直都在騙他, 有什麼關係嗎? 在以為她是男生的情形下都可以愛成這個樣子了, 是女人不是更好?? 不過, 鬧脾氣鬧了一集半..(果然是公子哥兒~) 撿栗子那段是還滿搞笑的~因為這樣也就和好了, 和好之後的兩個人可以很坦然的談情說愛是挺好的... 不過, 一如以往的..家族反對的外力出現的時刻到了, 還好... 這家人還很開明, 讓恩燦出國留學, 來個一石二鳥..,

 

在要分開之前~ 恩燦跑去男人家..上演了這一幕, 這戲真的是吼~ 個個都切中我的要害啊~ 本人從小就幻想可以被男人一把抱起... 但是事與願違, 本人人高馬大, 饅頭爸連背都背不動我, 怎麼可能抱得起我, 所以..我們的婚紗照才會是我背饅頭爸..>"< 不過, 這小露一點的背肌線條, 真的很讚~  

01.jpg

 

 

當然最後恩燦回來了留長了頭髮, 真的..還是短髮好看啊~~ 最後就這樣歡喜的結束了... 不過, 我覺得收尾有點太平靜了, 讓人覺得想要更濃烈一點~

Coffe.Prince.1st.Shop.EP17.720p.HDTV.x264-NalSo[19-26-53].JPG  

 

最後... 就用幾張孔侑的帥照做結束~~ 戲好, OST也很好, OST很值得買耶~ 因為裏頭有收錄對白+背景音樂, 所以可還原戲裏的片段, 附的歌詞也可以讓學韓文的我知道對白在講啥~ 所以很棒啊~~

06.JPG

09.JPG  

 

LAG這麼久, 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當年孔侑拍完咖王當紅之季就去當兵了... 所以現在看, 就不必像我等炫彬等的那麼苦了... 孔侑最近有新電影, 希望有緣可以看到... 因為孔侑沒有推特, 讓我很煩惱, 最後我跑去加入了DAUM的YOO & I... 這次加入是用韓文囉... 我的韓文真的有進步了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