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要講飛梭雷射... 講的是正統的CO2飛梭雷射... 這種飛梭是破壞力最強的一種~ 同時內有恐怖的照片... 慎入~

 

我這輩子長這麼大, 第一次做全臉飛梭雷射, 以後也不敢再做... 因為要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 坊間有一堆飛梭雷射, 五花八門的名字, 基本上後來的發展是只要需要復原期或是破壞力比較強的, 都會叫xx飛梭雷射~ 不過傳統上效果最好的, 一定是破壞力最強的二氧化碳飛梭雷射, 它的復原期很長啊... 如果沒有那種術後好好照顧的決心, 奉勸大家還是別亂做才好~

 

我現在要講的是正統的二氧化碳飛梭雷射, 其他很多花名的飛梭我沒有研究, 所以別問我...因為問了我也答不出來... 還有, 再次強調之前寫這個系列的原則... 請勿詢問我是在哪個醫美診所做的... 因為本人一向不願意為任何一家醫美診所背書~  只要這類的問題一概不予回答~ 還有前幾個月開始, 要登入才可以留言... 請大家配合, 如果沒有登入的留言, 我就視情況考慮回答或不回答.. 請見諒~

 

那一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以為自己的皮膚是不锈鋼做的來著, 自以為是的還跟醫生要求我要打強一點, 而且而下巴和脖子的交界處也要打...所以我的能量就由50調高到60(50就已經很強了).. 上了麻藥之後, 就進去打... 出來之後, 我一句話也講不出來, 只能呻吟... 因為實在是太痛了, 與其說痛還不如說是像臉被嚴重燒傷後的灼熱感, 那個熱度實在是讓我受不了, 請小姐趕緊幫我冰敷, 但是溫度只要上升一兩度, 我又痛死了... 那一天冰敷很久, 敷到護士說.. 好了, 這是最後一片喔~ (因為不能敷太久), 結果後來還吞了一顆止痛藥... 不過,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個樣子, 因為同行的朋友, 能量打一樣, 出來時只覺得些微發熱, 她還可以一直聊天... 而且, 她的臉只有微微的粉紅色... 而我的臉就跟蘋果一樣紅, 我痛得要死... 真的很痛啊~~ (所以, 為什麼飛梭的效果好, 我還是不敢再試第二次...)

 

我終於體認到, 我的皮膚是塑膠做的... 不耐熱...>"< 這回想起來才覺得, 原來為什麼我每次碰到稍熱的東西皮膚就會起水泡, 原來是我的皮膚對熱的反應太過激烈... 所以打這麼高能量的飛梭真的是自找死路...  不用想也知道這次的復原之路有多坎坷~ 由紅轉痂皮時, 真的全臉毁容..

00.jpg  

 

00.jpg  

00.jpg  

00.jpg  

 

以上, 每一張照片都很可怕.. 非常可怕... 因為自己太高估自己皮膚的復原程度, 結果藥只乖乖擦了一天就跑出門.. 還上了油膏.. 上油膏是我最錯誤的一個行為, 我拿面油同行朋友使用, 自己卻用了油膏... 以往都只用由這次卻用了油膏..(我真的很想去撞壁, 自我懲罰~), 因為油膏含蜂蠟... 所以啊.. 保濕力太好, 但是結痂初期就應該要讓痂皮乾燥, 皮膚才會復原..才能散熱..因為我的錯誤舉動搞得痂皮不會乾, 其實, 到這個階段時, 我都還很淡定... 但是我的家人們嚇死了, 一直說我的臉是被病毒怎樣又怎樣, 害得我只好去掛急診..>"<  醫生說... 他覺得還好~~ (急診時看得不是原來的皮膚科).. 這個時候才從醫生講話裏得知, 原來皮膚科給的藥是要幫助痂皮乾燥的 所以...前幾天一定要乖乖擦... 我為什麼說我擦油膏是錯誤的, 因為燒燙傷時抹面速力達母也是錯的, 因為會無法散熱... 所以我只能亡羊補牢..讓痂皮趕快乾燥, 在這個時候的友人已經恢復的很好, 不像我, 紅紅黑黑, 而且有些地方的皮膚還爛掉... 這個時期我都跟大家說, 請叫我LV格紋小姐... 我的臉上不是像LV的格紋, 就像是烤肉網放在臉上...哈~

 

一週後, 痂皮全掉光了, 但是格紋都還在..>"< , 這個時期的朋友已經都看不到了...唉~ 不過可以看出來生的皮膚有夠細緻, 毛孔有夠小的吧~ 就像全臉換膚一樣.. 不過這個時候痘痘也來亂...~"~

00.jpg    

 

00.jpg  

 

這個時期最重要的是防曬... 結痂皮時根本不需要擦... 最主要的就是要維持痂皮在臉上久一點...這點, 我也完全沒做到...嗚~ 所以, 我的反黑之路就正式宣告開始, 基本上我是黃皮膚人, 所以一定會反黑.. 我的朋友是白皮人, 所以完全沒有反黑, 退痂後的她就像破繭而出的花蝴蝶... 你懂這種我的心情吧... 我一個人孤苦無依的獨自奮鬥著, 這個時期最常聽到的大約都是.."臉弄成這樣, 妳應該很難過吧? 妳這麼愛漂亮~~" 吼~ 並沒有好嗎? 我從頭到尾都很鎮定, 我都覺得它會好...因為反黑是皮膚的自我反應, 終究一定會退掉的...(基本上, 很多人這個時候就會說要去告醫生之類的, 但其實, 復原期是要靠醫生30%和自己70%的努力的..) 因為很多年前有個醫生跟我說, 臉上一定不會留痕, 黑色素都會退, 所以臉上的我就不是很擔心... 不過, 側臉和下巴就真的....~"~

 

再兩週後~

00.jpg  

00.jpg  

00.jpg  

 

 

基本上, 脖子的地方到現在都還隱約有一點印子, 不過因為我也不是這樣趾高氣昂抬頭成這樣的人, 所以, 我就不是太在乎... 我還是相信它會退掉的, 只是還需要一些時間... 反黑會退掉, 不過大概需要半年之久....至於臉上很可怕的眼下地方, 和全臉的格紋都看不見了, 脖子的還在退..慢慢退.. 所以, 沒做好十足準備的人, 千萬不要嘗試全臉二氧化碳飛梭雷射...(不過局部做我還是敢的..XD), 真的覺得很佩服自己, 哪來的勇氣啊...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這一篇是長達八個月的記錄...所以別怪我這幾個月的文章出產量太少.. (哈~ 我真的很會找理由..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