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一下最近還滿喜歡的這瓶~

01.jpg  

100ml NT$1,800

 

最近都在努力清存貨.. 把AESOP這瓶精華液也拿出來用, 100ML的精華要價NT$1,800, 感覺起來真的很划算, 但是好不好用呢? 一直以來, AESOP是我的愛牌, 所以它有新產品我都會買來試, 不知從何時起, 我就不再幹這種瘋狂事了...喔~ 從承認自己的老化之後, 我不得不選擇其他更適合我的東西了.. 不過, 有幾項AESOP的產品則是到現在都還有在使用, 這瓶也是其一...

 

從當年用的觸感不佳(因為太黏), 到現在用起來感覺得適合的滋潤度就還滿喜歡的, 所以不得不承認自己的皮膚狀況有下衰的趨勢, 這瓶精華液因為有含蘆薈汁, 所以用起來會有清涼感(不是像薄荷那種涼), 也因為含有維他命E所以用起來有滋潤感... 主要的訴求是在於抗氧化, 不過對於抗氧化的部份我沒有辦法用肉眼看出, 所以就跳過這個功能, 純粹就它的質感來說吧~ 這瓶精華液質地的保濕劑看起來是替代乳霜或乳液的保濕劑, 不過我自己是無法這樣用, 所以一直以來就還是當精華液在用.

 

它的質地透明淡黃, 凝露狀的質地...聽起來好像很清爽是吧? 其實不然, 它算是比較濃稠的精華質地, 分子上並不是很細緻, 所以一抹上時的舒適度老實說應該很多人會覺得受不了, 因為好像什麼東西巴在臉上的感覺... 但是, 稍待片刻它吸收了之後, 會在皮膚表面留在滋潤感, 不會像很多精華液用了之後像沒用..老實說, 我不是很喜歡那種以擦了像沒擦為訴求的產品, 왜 그래? 因為, 擦了像沒擦, 那我為什麼還要擦???  回頭來講, 這瓶精華液正因為這樣的觸感, 所以我覺得挺適合當保濕精華液的, 不過, 稍微可惜的地方是它的持久度比較一般... 或許應該這麼說.. 吸收度比其他精華液稍差, 這是它的缺點, 但是同時我卻也認為這是它的優點, 因為吸收度比較差, 所以保濕感會在皮膚上停留較久的時間, 也就表示比較保濕... 所以, 這是我很喜歡它的地方. 此外, 它的氣味很芳療, 很AESOP... 所以, 是一個低調又還滿好用的產品~ 100ML感覺好像很多對吧? 但是, 其實真心要用, 很快就可以見底了..所以, 價格上希望它就這麼維持下去吧~ 哈~ 個人希望...

 

心得講完了, 回顧一下上篇的飛梭雷射文章, 上一篇文章應該嚇倒一堆人吧~ 所以很多人的回覆我: 希望妳早日康復...噗~ 其實早就好了啦~ 我今天本來想拍近照放上來的, 但是...相機沒帶, 所以只好作罷... 所以, 大家不要擔心才好... 耶? 我好像忘了跟大家說新年快樂耶, 都過好幾天了...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2012年~^O^

 

自從哈韓後就開始真的在用FACE BOOK, 不然它已經註冊很多年卻都只是晾在那裏.. 後來, 換了3G手機, 再加上很多同好都在FB上(最近發現有同好一起取暖是很幸福的事呀~), 於是我現在每天都會在FB池裏游泳.. 因為FB只需要幾秒的時間.. 所以, 對我這個懶病發作的人來說, 真的是太棒了... 最最重要的是我可以FOLLOW很多我愛的人的FB... 因為工作太忙的關係, 我現在剩下的時間都變得很珍貴... 用FB對我來說, 真的比較簡便... 哇哈哈~ 以上, 是最近的生活... 就還是一成不變, 每天工作都忙得要死... 每個月都有固定二週的時間心情不穩定, 因為壓力太大了...每月循環一次... 嗚~~ 為兩斗米折腰啊.... 喔~ 還有啊..我加入了韓國的me2day..有興趣的也加入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