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就是有這麼懶, 決定本來該分兩篇寫的, 現在一文搞定...噗~ 今天要寫的好好寶勳章第十七號, 品名因為年代過於久遠, 所以實在記不起來, 請各位直接看圖吧~ 總之就是資生堂的玩意兒~

IMG_3697.JPG  

以下是去年三月初拍的照片, 沒想到看到鐵片君到真的快要精光竟然快要一年? 當然啦自七月換工作之後有三四個月我都沒有換妝, 一直到最近才又開始, 認識我的朋友都說, 妳回魂囉~~ 哈哈哈~

IMG_3698.JPG

IMG_3699.JPG

 

這一盒裏的眼影是當初附的還是另外買的已經不可考了, 同時這兩個眼影色對我很苦手, 所以到現在都還是完好幾乎無缺的..(改天應該要想辦法把它用完)

IMG_3700.JPG  

 

自從很愛打外雙C之後, 耗盡的速度很驚人, 因為這一盒在抽屜裏擺N年, 到開始打外雙C之後很快就就見到上圖... 今天呢, 已經用到剩這樣, 很不想再用了(因為有了新玩具), 但是卻又恨不得趕快把它消滅掉, 讓抽屜騰出一個空間出來~ 這盒右二是霧面修飾粉餅, 左二是有亮片,珠光的修飾粉餅.. 現在因為左二都只拿來打亮眼圈和鼻翼, 所以殲滅的速度又更慢了點~ 不管, 再一個月我一定要讓它除役才行~

IMG_7186.JPG  

 

在看新玩具之前呢~ 先來看我珍愛著一直捨得不用的肌膚之鑰立體完妝餅... 這塊應該也有近十年(或更久)的歷史了吧.. 為什麼還這麼大一塊, 最主要是實在太喜歡它, 所以捨不得用..(真不懂這種心情是啥, 當時就該早早用完再趕緊買個幾塊來屯才對), 因為新版變成小小兩色, 而且價格太不容易親近, 所以更捨不得用, 但是..因為有了新玩具之後, 我現在每天都很捨得的用蜜粉刷在刷...不然, 以前都只敢用大眼影刷在刷而已..很省著用啊~

IMG_7193.JPG  

 

OK, 現在來看新玩具吧... 為什麼那一天我可以拍到王陽明的照片? 因為我人在台中大遠百的YSL專櫃, 隔壁的倩碧櫃的一日店長正是王陽明,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問YSL的櫃姐... 為什麼這麼多人, 她說因為等一下王陽明要來啊..我還回她說..."王陽明是哪位啊??" 噗~ 結果把照片上傳到FB之後, 我妹還以為我跑去王陽明的粉絲會...真的誤會很大啊.. 我只是覺得難得見到明星, 所以才拍了幾張照片, 也在這放一下給大家看好囉~ 有年輕的帥氣吧..XD 祝他未來長紅囉~

IMG_7165.JPG  

 

好~ 這就是我的新玩具...YSL 2011週慶限量粉紅蜜粉彩盤.. 看起來超級粉紅的吧~

IMG_7188.JPG

IMG_7189.JPG

 

來看它的色澤... 因為有珠光(小亮片), 所以很閃亮.. 當時櫃姐推薦時, 我還說.. 這個會不會把臉搞得紅通通且亮晶晶的, 她說不會, 我不太相信..她幫我上了我還說..那是她下手輕, 後來看到她刷的動作, 可以安心了, 刷在臉上很有透亮感, 而且, 完全不會一閃一閃亮晶晶, 看起來囂張的亮片在臉上幾乎看不出來, 但很明顯感受到皮膚變得明亮很多~

IMG_7190.JPG

 

新歡與珍愛相比較, 左為YSL 2011週慶限量粉紅蜜粉彩盤, 右為N年前的肌膚之鑰立體完妝餅~  可以看出左邊是妹妹, 右邊是姐姐吧? 姐姐都比較低調一點~ 但這兩個的修飾度真的, YSL更明顯一點..(我愛~ 呵) 灰熊喜歡這盤啊.. 所以, 珍愛的肌鑰也就很海派的大把大把刷在臉上囉~~^O^

IMG_7192.JPG  

 

最後呢~ 本人破尺度耶... 讓大家不要被之前飛梭雷射的燒肉臉嚇到... 本人早已恢復正常了啦~~ 當然老臉也依舊在, 請別笑囉~ (照片時間到就卸下囉~)  

  

以上, 報告完畢.. 這篇寫得還真長~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每個月都只有幾天心情比較放鬆一點, 而這幾天, 就是這個時期... 其他我不見的時候就是工作真的把我壓到喘不過氣, 所以人整個都在工作堆裏, 沒心情寫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