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放逐了好幾個月...(好像都快要一年了..噗~)

很抱歉~ 這近一年來我變得很懶散, 其實, 真的很忙.. 或許是太忙, 所以完全沒有什麼心情寫文章~ 我的日子真的很忙啊~ 一樣一週三天運動, 上韓文, 上日文, 忙得要死的工作, 很難搞的家裏的兩個小少爺~ 再加上每週都在追韓劇,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在做~~ 我的韓文已經初級一快要上完了, 剩兩課~ 好快.. 非常快吧..再幾週就要進入初級二了, 我的韓文比起去年真的差太多了, 去年六月看韓文都看不懂, 而且看到那些符號還會頭痛~ 現在, 還可以用韓文跟同學聊天, 發face book... 我都想給自己拍拍手了呢~ 日文也在上, 但進步不多, 八月一日開始, 小餡餅要上幼稚園小班了, 我得開始接送兩個小少爺~ 所以, 日文課就不能上了..>"<

 

大部份的朋友都以為我還沈淪在韓流裏...呃~ 好像還是, 但是, 已回神許多了... 該參與到的完全沒錯過..該買的都沒少買, 週年慶啦, 母親節啦這些檔期..一樣大失血, 只是用了samsung s2之後, 就比較常流連在facebook和what's app裏頭... 很少拿相機, 也就很少發文章, 最近, 因為開始回神了, 或許, 很快Claire就會回歸了, 也不一定...(空白支票亂開中)

 

今年的母親節主要都在買LG 后的保養品... 還有小買資生堂... 就沒了.. 感覺很弱吧~ 但是, 卻也花了好大的一筆錢...不過, 敗家真的會讓心情變好, 這是真的... 因為工作不開心, 都一直在敗家... 同事都說, 你心情不好, 都一直在買東西..~"~ 今天呢~ 因為看到ROSY的發文, 覺得我應該要好好振作一下... 我最討厭的冬天也要走了, 所以.. 我就快要回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