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的回歸之作... 還是脫離不了韓國~~ A害喔~ 今年的母親節讓我自己也難以置信~ 呵~ 我本來以為我會把預算都敗家資生堂或香緹卡上, 但是~~ 一整個跌破眼鏡, 香緹卡安全pass, 資生堂小小買~ 但是卻在后敗很大... 不過, 也不是全然都在專櫃買, 因為價格真的差好多啊.. 但專櫃裏還是有些比代買還便宜的~

00    

 

我去年用過后-天氣丹的化妝水和乳液試用品時就覺得很好用~ 所以本來也打算看看后有沒有什麼喜歡的組合... 於是就比較了代買發佈韓國三月特惠和專櫃的特惠... 最後就買了以下~

 

 

先是請代買幫忙買的~ 組合中的主要產品如下圖, 但是贈品則不一樣, 下圖是四月樂天的特惠~ 一樣是重生密帖40ml+20ml(20ml是贈送品)的組合, 四月送的是拱辰享-雪(美白系列)的小樣~ 不過我買的組合是40ml+20ml(20ml也是贈送品), 不過我買到的組合送的小樣是后裏三個系列的面霜各10ml, 拱辰享, 天氣丹華炫和天氣丹津率面霜(我買的送的比較好..噗~)

00

 

下圖是這次母親節台灣專櫃的活動~ 比我買的價格多個幾百元, 但是贈品差很多吧~

05

 

   

另外還請代買買了這瓶加大版的眼霜50ml, 台灣價格是20ml $4800, 不過... 我買到的價格是50ml $3500...哈哈哈..整個有大賺到的感覺..噗~ (不過, 我還沒用過這瓶,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但用過這系列的化妝水和乳液, 覺得非常的滋潤~

06

 

以下是我在台灣專櫃買的~ 因為比代買或Y拍上價格差很多~  台灣的天氣丹有兩個系列一個是上頭紅色包裝的天氣丹津率享(韓國直叫津率享), 下圖的叫天氣丹華炫(韓國這個系列叫天氣丹), 兩個系列都是熟齡肌使用的, 質感上我用起來是天氣丹華炫比較水潤, 津率享更滋潤... 我個人比較喜歡華炫系列的水乳.. 因為使用感很好~ 不過價格上真的很嚇人就是了... 華炫重生水和重生乳液兩品在Y拍上報價就要7500, 不過我真正買到的價格是6480(是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買的價格會比新聞發佈的便宜就是了, 不懂~~)而且還可以兩千折兩百... 所以算起來更便宜了~

 

01

 

 另外還買了這組洗面乳... 我覺得這個洗面乳很好用(以前就用過)..而且買一送一, Y拍的價格好像是980... 所以, 專櫃的活動比較好~

 

02 

 

因為華炫水乳特惠組還可以送滿額, 剛好拿到我想試的雪白系列和一個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的收納盒..哈~ 因為之前看到韓國雪的特惠組價格讓人超級想買的, 但是又不敢亂買~ 所以這組滿額送的正合我意... 試用過的結果是...直接PASS吧...哈哈哈(還好當時沒有衝動跑去買正貨)

03  

 

 

以上, 就是我在后買的產品... 不過也在后上頭花掉了我全部的預算..(真可怕), 但是..我覺得我買到的都很值得耶~ 套一句咪咪說的話, 都買在刀口上..噗~  這個代買第一次交易, 不過忽然間因為請益后的產品之外..太投緣也因此聊開了.連小孩教養都拿來請教她了.. 所以代買眼霜算我比較便宜..因為像朋友了(?) 呵呵~~

 

總之, 有一句話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我則是...浩呆不出門, 能買下大貨~  (真的很想把自己吊起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