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基本上, 本人很少用這種強烈的字眼~~ 但是今天要用了...

像我一樣在哀嚎沒買到DIOR的2012夏彩癮誘晶漾潤唇膏的, 趕緊去敗YSL的這枝~  還沒買的, 想買的..快點去屯貨吧~~~ 真的~ 請看好, 我用的是屯貨這個字眼喔~ 哈哈哈

00    

 

這枝原文全名叫做'Rouge Volupté Sheer Candy' Glossy Lip Balm, 台灣譯作透明晶透潤唇膏, 中文應該這樣看.. 晶透  潤唇膏..., YSL這枝是我去年在台中大遠百開幕時買的, 買回來後偶然才用, 因為很喜歡所以捨不得用(這真是不知道是什麼變態心情), 前幾天, 後知後覺的我, 才看到我一直想買多年的DIOR潤唇膏有新色, 但是限量... 我到Y拍看, 已經缺貨了...哎哎哎~ 所以, 補償心理就是把YSL這枝拿起來狂穿... 還是很喜歡, 然後打電話去櫃上問, 果然得知一個惡耗, 我買的, 我喜歡的, 熱賣的色號, 即將停產... (這年頭是怎麼回事, 都很喜歡停產好用的東西, 不好用的就一直賣下去..不懂~"~)

 

當時買的色號是#10, 是很亮的橘紅色, 直接覺得唇膏本身是會被嚇死的那種亮橘紅... 但是就如同品名一樣, 它非常的sheer~ 真的很像水果糖.. 它的質地非常的軟, 所以會覺得消耗速度很快... 下圖是實品照~ 很亮的橘紅~

IMG_8056

 

實擦照如下~ 左一是只擦一道, 左二是來回擦了五次, 最後一個是來回擦了20次, 在手上會覺得有顏色, 但是擦在嘴唇上, 其實不會太紅...氣色很快就被提亮起來~

IMG_8058  

使用起來, 舒適度絕佳, 柔滑的質地再加上甜美的果香~ 讓人瞬間有變甜美可愛的fu, 台灣售價是950一枝, 不過櫃姐說我買的#10號即將要停產了, 所以... 我真的...很想哭啊~~ 聽說#1, 4#, #10都是熱賣色, 1號是裸色, 4號是像桃粉紅色, NORDSTROM上的顏色如下, 但因為本人沒用過1號和4號, 所以... 還沒辦法做結論~ 等用過4號再來分享吧...

上圖是1號, 下圖是4號~

0001  

 

這枝與阿元老師最近大放火的Revlon Lip Butter的差別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還沒用過revlon的就是了, 不過, YSL這隻跟一般的LIP BALM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是水潤的, 含水量比較高, 比較像固體狀的凝膠狀, 像FRESH的潤唇膏就比較BUTTER, 脂質的成份比較高.. 所以, YSL這隻還滿適合夏天用的, 這隻我真的很喜歡耶.. 不過, 可能因為櫃點較少, 所以我看網路上分享的文章比較少...  這篇文章就給同好參考看看囉..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