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真心的感謝IS大人的強烈推薦... 讓我沒有錯過這部非常好看的時空穿越韓劇...

01

 

  

從沈淪在韓風之後, 我都有在追韓國正在ON檔的戲劇, 最近韓國掀起了一連串的時空穿越劇~ 像上週才下檔由JYJ的朴有天和韓智敏演的<屋塔房的王世子옥탑방왕세자>, (台譯: 閤樓上的王世子)... 還有上週六才開播由宋承憲和朴敏英演的韓版的<仁醫>(닥터진, Dr. Jin), IS大人在跟我說這部戲的時候, 我還回她, 聽到名字就不想看了..因為本人對歷史劇沒興趣.. 但是, IS又補了一句, 它是穿越劇, 更是打不到我, 因為看屋塔房王世子我就沒有很喜歡了, 而且宋承憲演的穿越劇馬上就要上, 所以我想把機會留給仁醫... , 不過, 某一天.. 我每週必看的韓劇都看完了, 我就來看看<仁顯皇后的男人인현왕후의남자>... 要命啊, 太好看之我一口氣連追十集, 差點要了我這條老命..>"<

 

真的太好看了~ 這部戲是由智賢寓(一般譯作池賢禹)和劉仁娜演的, 男主角我對他不熟.., 之前他演的千次的吻也沒看過, 但是劉仁娜倒是很熟, <秘密花園>和<最佳愛情>的女二都是她, 所以, 這部戲她第一次演女主角, 我本來還不太看好...因為我很不喜歡她在<最佳愛情>裏的角色.. 但是, 這部戲裏她真的很有魅力...男女主角搭配得宜, 不會讓人有一種壓迫感...

 

<屋塔房王世子>和<仁顯皇后的男人>及<Dr. Jin>雖然都是穿越劇, 但是屋劇是不能控制的四人到了未來的現在, 而仁劇則是男主角可以自由穿越古今, Dr. Jin則是由現代回到過去... <仁顯皇后的男人>之所以好看, 是因為它的粉紅劇很多...本人超愛的, 光是這幾個片段我就看了n次... , 而且, 男主角是愈看愈順演的那一種, 不過, 這個男主角應該也是有畫眼線和眼影.. 有些鏡頭他看起來真的很...."娘", 可能因為才剛上好妝就開拍的關係吧... 吃妝後的五官就很自然, 不會感覺很不舒服~

 

故事內容我就不詳述了, 因為破了梗就不好看了, 總之.. 有機會的話, 請大家要去看這部戲... 前面十二集都有很多粉紅, 但是, 第十三集開始好像有些反轉, 尤其是看到預告之後就讓人...嗚~~~ 不知道今晚播的劇情會是如何, 我看資料有十六集結束也有二十集結束的... 不知究竟是幾集結束? 但, 我看到是16集結束的資料比較多..以下是新聞發佈的劇照.... 大家看看吧~

公園裏的電話亭對男女主角來說非常重要... , 這幾張劇照都是上週的場景與內容... 我希望這戲最後也是好的結局..>"<, 這個戲裏古代的男人金鵬圖(김붕도) 讓我很好奇是不是真的有這個人, 我還去GOOGLE了很久, 但是, 還沒找到結果... 我真的中了仁顯的毒, 雖然沒有像我中秘密花園和之前檢P的大毒, 但這戲會讓人看了很開心, 尤其是男主角抓過來就親下去的MAN樣... 一整個就很對到我的胃... 男人就是要這樣MAN才對嘛~ 呵呵~

02

 

03

 

04  

 

最後來個男主角迷人的笑容~ 更多劇照請上..http://tvn.lifestyler.co.kr/DRAMA/bbs/blog_3003.asp?bbsID=22789216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