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不知道, 大家是不是還深陷在<仁顯王后的男人>的"劇毒"裏~~XD, 如果是的話, 快點醒來吧~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這部戲會讓我拋開宋承憲的<Dr. Jin>, 轉而全心支持<紳士的品格>, 這部戲的製作團隊來頭不小, 是秘密花園與市政廳的作家寫的... 所以應該很具水準才是, 事實證明, 它的確是~~

當我上篇還在放仁顯的火的隔天, 就來個大反轉, 那個智鉉寓忽然就在最後一集的FM現場公開像劉仁娜表白... 在那一瞬間我就忽然清醒了, 再也不愛這個男人了, 我真的好可怕.. 連最後兩局也不關心了, 我想大家也不關心仁顯的結局, 只關切下個月就去當兵的智先生和劉小姐的結局了... 不知道是炒人氣還是真心有屬...雖然我一度很希望它是炒新聞的手法, 但是, 最後因為本人大夢初醒, 就不再關切了, <仁>的結局也真的太沒有邏輯到了極點, 最後竟是以鬼來電收場..>"<

 

當初在等著看五月大戲的時候, 為了宋承憲, 決定不看它的對手戲, 但是因為不愛朴敏英再加上<DR. JIN>真的看了很沒力, 就決定看一下<紳士的品格>, 真的很可怕, 我坐下去的那一秒是第一集, 再起身已經是第八集結束..一口氣補足了播放的進度... 真的是很質感的一部戲劇... 非常有水準..也很符合我這個年齡層以上的女性觀眾來觀賞, 雖然說我喜歡的宋承憲, 孔侑這些中年花美男都回歸電視圈, 張東健這第一把花美叔交椅更是華麗的回歸... 一度只希望DR.JIN可以收視大勝的我, 現在則全力支持張東健了..>"< 本人一直以來不認識張東健, 但是卻因為這部戲才認識他...一開始看宣傳照時覺得歐巴好瘦..太瘦了..>"< 真的太瘦了, 他究竟帥在哪? 但是看了戲之後才漸漸明白他的魅力所在...

 

<紳>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故事以男性觀點為出發點, 有點像男版的慾望城市... 雖然以男性故事為出發點, 但整個內容卻又是超級無敵適合女性觀眾來觀賞... 我覺得它是很有格調的在描述中年男子的愛情.. 以下四名人稱F4的大叔...噗~ 由四個人的穿著很明顯可以看出誰是男主角吧..呵呵~ 這四個男人是在學校是同學, 出社會之後是好朋友, 四個人都算是事業有成的, 在工作上也有照應得到的地方... 朋友之間也互相COVER(COVER的很厲害), 坦白說這種友情我看了也很羨慕...尤其三個人為花心的好朋友在大街上奔跑那一幕, 很搞笑...

02

 

故事一開始也是採用清新的手法拍攝, 整個背景音樂感覺起來有點像回到咖啡王子一號店的那個風格~ 男女主角的第一次相遇就是這樣的偶然.. 很難想像這樣不相識的兩個人可以定格看個幾秒鐘...

03

 

接下來的故事情節有點像潘緯柏之前拍的<愛無限>, 也是因為勾到對方的毛線裙而產了了一段因緣... 這故事告訴我們沒事不要穿毛織裙, 又或者是說沒事也一定要多穿毛線裙呢? XD, 但是, 真的有近距離的接觸這部份我覺得描寫的滿好的, 在這個部份也可以感受到這個建築師的性格... 自私, 講話機車中又有點幽默, 又很有審美觀, 尤其是在他把一塊白布取下做成還不錯的下身裙的那一幕...果然是有美學的建築師, 但, 他畫出來的女生個人是覺得比較不像金所長的風格..(是說, 金所長的畫風又應該是如何呢?)

04    

 

金荷娜在劇中飾演高中老師, 為了不良學生造下的禍, 使得她得找到當事人(張東健演的)金所長談合解事宜, 因緣際會之下有了相互認識的機會, 這個時期的金所長, 無時無刻都在放電啊..吼~~ 真的有夠厲害的~

 

我覺得這部戲很寫實, 很能感同身受, 很多場景都會讓人臉紅心跳, 把我之前對chi宣告我心裏早就死掉不會亂撞的小鹿在看到下面這個場景時, 小鹿牠又活過來了..噗~ 底下這張照片也是在下載時被R大發現, 只要有男主角露點照我就會下載的證據之一...噗~  這個場景我很喜歡是因為兩個人完全沒有碰觸到肢體的任何一個部份, 但是卻會讓看戲的觀眾覺得很害羞, 看著畫面的同時, 仿佛也可以很深刻感受到當時的氛圍而頰上泛紅...

01

 

兩個人會有交集, 完全是為了COVER(金荷娜演的)徐老師暗戀自己的好友泰山... 總是替徐老師擋著, 或者說被徐老師當擋箭牌, 很傳統的四角戀, 但是, 卻不會太悲苦.. 也不會太過火, 還滿不錯的~ 因為是四個男人間的故事, 所以一共有四條LOVE LINE.. 很確定的是泰山和洪選手這一條, 但是, 其他三對有兩對都還不確定... 另一對應該是最穩固的, 卻也是最搖搖欲墜的.. 這故事告訴我們, 婚戒並不能代表什麼~~

 

前八集我看了都很喜歡, 因為粉紅和甜蜜的噯昧不少, 仿佛和張東健談了一場小戀愛, 第九集整個大翻轉, 因為金所長徹底傷心, 雖然上週就猜得到這週會是折磨徐老師的情形, 但是真的在看完之後螞蟻大軍進攻, 整個人完全無法冷靜, 還好本人有先見之明, 昨天在韓國直播第十集之前才看第九集... 接下來馬上連線韓國TV看第十集, 沒有字幕真的看起來很要命, 只聽得懂三成, 還好, 主要大意大致上抓得住..  但是第十集也是很揪心, 一直到最後一幕... 金所長遞上了字條... 但是本人很沒用的, 閃過字幕的那一秒我只看見오늘... 下面最重要的字竟然沒看到..>"< 因為是直播也不能回頭再看一次...嗚~ 但是, 看到最後, 徐老師的行為應該可以猜到一些...下週應該有粉紅可以看了吧??

05  

 

這部戲與<仁顯王后的男人>不談故事情節, 只談感覺的話, <仁顯>感覺起來比較有天真的氣息, <紳士>的話比較貼近事實, 比較成熟大人風格, 所以可能後者會比較無法得到年輕人的共鳴, 但是對於我這種年紀的人來說, 比較能感受..而且很多梗都有前後呼應的感覺.. 埋了很久的謎樣花美高中生究竟會是誰的兒子呢? 之前我猜是泰山的, 現在覺得一定是金所長的, 這謎樣又患有間歇失憶症的男人應該有失去很重要的一段記憶吧. 真希望東健哥哥可以吃胖一點, 不然真的太瘦了, 在室內或不明亮燈光的時候, 真的...>"<

 

真心推薦這部戲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