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0 

哇~ 這是我第一瓶分享的指彩耶~~~  

看韓劇...大家都會問這麼一句話... "妳不是不看韓劇的嗎?" , 擦指甲油...又一堆人問.."妳不是不擦指甲油的嗎?" , 金老道說得很好, 女人有善變的權利... (金老道是誰? 請詳上一篇文章), 反正這一年多來, 我有很大的轉變, 就這樣習慣吧.. 習慣就好..噗

 
一直以來我的確不喜歡擦指甲油, 但是, 夏天到了, 總要穿涼鞋,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應該也是自覺老化之後), 總是看到穿涼鞋時白白的腳指甲真的很難看, 就像年輕時不敢擦腮紅, 不知哪天起發現腮紅太重要了... 這一切應該都是因為年紀大了之後, 循環不良的結果吧, 所以我就開始了我的指彩之路, 因為久聞指甲油很難乾, 所以我是某天請假時在家裏好好的上指甲油, 等了兩個小時才敢去做別的事... 不知道是我上太厚還是太多層, 結果去復健時, 趴在硬硬的床上, 腳姆指的晶亮指彩馬上就變成壓紋指彩了

我手上一共只有兩瓶OPI... 這次會有想寫文的衝動是因為它讓我覺得太神奇了... #NL H-51--Pearl of Wisdom, 看到就猜到它是珍珠色澤的指彩...

IMG_8477

IMG_8482
 
 
因為我是在Y拍上買的, 所以賣家的圖做的很用心, 不過的確有色差... 我甫一拿到時心裏也有點害怕.. 因為看瓶子裏透出的色澤是帶香檳金調的珍珠光澤, 很怕擦在手上會很沒血色... 結果擦了之後讓人有很大的驚喜~ 因為它會隨著光線的反射而有不同的顏色, 大部份遇光的時候都會變成帶虹光的晶亮淡粉紅色~ 真的是太神奇了, 而且, 如果是粉紅色我覺得會略顯單調, 因為它很淺, 但是因為它的珍珠色澤, 讓指甲變得色彩豐富了起來, 真的很厲害~ 顏色不會太厚重, 所以我喜歡, 因為我家是夫管嚴...他非常不喜歡我擦指甲油, 但這個顏色...安全過關...^O^

IMG_8478\

IMG_8479  

 

我很想拍出那種感覺, 但是實在有點困難...因為我只有兩隻手, 左手當MODEL, 只有右手可以拿相機, 加上我的相機遇色彩豐富的東西時, 它就活了起來會變的很鮮豔, 如果淺色的話, 它就打瞌睡.. 拍出來就偏淡..很會吃色...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與瓶身透出來的香檳金色調有差吧? 最後, 來學一下大家分享指彩的時候的標準照片... 本人還在揣摩學習中...呵呵呵~ 

IMG_8483

不過, 常擦指甲油的後遺症就是.. 指甲會變黃, 卸掉之後沒擦的那幾天, 看到指甲的顏色都會心情不好, 所以..我還是在擦與不擦之間排徊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