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09

最近新出的系列, 文宣寫的很厲害的系列... 之前買唇膏的時候, 小姐寄了精華液和晚霜試用品各一包~ 現在要來個極短篇心得...

IMG_8513

 

這次的系列主打的主成份是激活多醣複合物... 感覺起來非常有科技感..呵呵~ 不過.. 讓我會聯想到百優的主成份耶~

IMG_8528

 

IMG_8511

精華液的質感就是膠狀~ 用起來沒有特別感覺額外的保濕感, 另外, 擦太多會起屑... 這系列的香味與其他YSL標準的香味不一樣, 我覺得有點可惜耶, 我是還滿喜歡經典的YSL保養品香味的~

 

IMG_8530

 

IMG_8512  

豐潤版的晚霜用起來真的豐潤感...在夏天用會覺得有點負擔, 但只用精華液+晚霜兩品的話, 還算可以接受~ 不過, 我兩個產品的心得到這裏就結束了耶..@@  因為, 各一包小小包的試用, 我只能感受質地, 沒有辦法知道確切效果, 因為隔天早上沒有讓我感受到特別明顯的效果... 可能它本來就不是強調速效的保養品吧~ 這次廣告文宣寫的滿厲害的, 不過, 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在試用各一包的情況下, 比較難感受到它的魅力...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