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6  

今年夏天天氣變化很大...忽晴忽雨的...不過今年的高溫也挺嚇人的, 在完澡後總是又一身汗~

 

這隻按摩棒是在2008年去大阪時買的, 當時還寫了2008京都大阪行--瞎拚成果 , 不過這中間都沒有發表過相關心得..噗~~ 哈哈哈.. 因為果然如饅頭爸講的, 我很少用.... 就這樣一直放在抽屜裏, 一直到今年夏天, 我終於發現它的妙用囉~~ (仰天大笑ing), 今年我開始有點轉性, 把陳年未用的東西都開始翻出來使用.. 這隻按摩棒也是... 去年開始我很喜歡把凍膜送進冰箱再拿出來敷, 非常喜歡這樣的冷保養法, 今年夏天真的很熱, 就連化妝水和 la prairie的精華露也送進冰箱.. 不過, 像這些都只有在初上在臉上的那一秒之內會感覺到無比清涼, I want more...所以, 二話不說就把這隻雙頭的滾輪按摩棒用塑膠袋裝一裝之後直接丟進冷凍庫...(感謝饅頭爸的大智慧)

 

第二天洗完臉, 在臉上噴了一些化妝水之後開始滾輪按摩... 真的是透心涼啊~ 超級爽快的~~ 不過千萬要記得的是, 一定在先在臉上噴灑化妝水或是將臉打濕然後再滾喔, 不然, 因為溫度的關係, 按摩棒會黏在皮膚上, 很容易有撕裂傷, 尤其是天氣愈冷的時候... 坦白說, 我會突發奇想這麼做是因為受到n年前看到日本節目的啟發...當時還身為哈日族的我, 曾看過一個節目, 節目中因為一個老阿嬤皮膚太好, 被製作單位詢問為什麼皮膚這麼好, 老阿嬤公開的秘方是長年以來, 她都用冰塊泡在水裏之後用毛巾擦臉, 行之有年, 幾十年如一日...所以皮膚一直都很緊實具有彈力.. 我實在沒有辦法這樣每天搞一盆水, 實在太浪費水了...

 

IMG_8497

IMG_8498  

因為這隻按摩棒是全金屬做的, 有兩頭, 各是什麼材質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因為是金屬做的, 所以傳導效果非常好... 洗完臉這樣滾一滾, 先用按摩棒的一頭滾一欀, 感到不冰時, 再換另一頭滾一滾, 皮膚不但鎮定下來, 也會覺得皮膚因為溫度降低而迅速縮, 讓皮膚感覺非常有彈性, 這就像剛煮好的冬龍麵迅速丟進冰水裏, 讓它保持QQ的口感一樣~  單就按摩棒本身有什麼效果來講的話, 老實說.. 我沒有很明顯的感覺...XD, 但是, 丟進冷凍庫之後, 我覺得它的神力加倍啊...

 

不過, 有些時候我對這樣的緊實效果還不是非常滿意, 所以我會再來個進階版, 直接用冰塊在臉上滑動... 有時候臉上的溫度太高, 在滑冰塊的時候會聽到冰塊的爆裂聲..噗~ 不是很恐怖的聲音, 就是小小的裂開的聲音... 冰塊溶很快...不用一分鐘, 皮膚緊實的效果真是要命的好啊..讚~  因為是夏天所以才可以這樣直接在臉上滑冰塊, 如果是冬天, 這樣或許會凍傷... 所以, 要改用溫和版本的冷保養法, 去年的冬天我就是單單只用冰過的冰膜敷... 今年可能會進階到再用這隻按摩棒...

 

ALBION今年夏天有出一款要冰冰箱然後再敷的雪泥~ 提到的也是QQ的皮膚觸感, 不過, 我很直覺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QQ的皮膚感是因為冰過的關係? 讓皮膚這樣冷卻下來之後, 其實可以大大的促進血液循環耶.. 因為溫度驟降後, 血流會變很慢, 但是~ 等到皮膚回復到常溫時, 血流也回復正常... 這時皮膚會變得暖暖溫溫的~ 就像是給皮膚做三溫暖一樣.. 年齡漸長, 真的很怕鬆.. 所以適度給皮膚一點刺激, 讓它活起來, 雖然說大家鼓吹不需要成為美魔女, 但是..能成為美魔女真的還不是太容易,對吧~

 

最後來一張小餡餅的示範照~ 這小子不知道在自嗨什麼...呵~

00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