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5

這是我第一次發SKII的文章嗎? 哈哈哈~

 

這瓶乳液總是可以勾起我的回憶... 先來個Claire講古...在本人21歲的時候...只對兩個事情很熱衷, 第一個是保養品, 第二個是英文... 我住在鄉下地方, 百貨公司和補習班都在市區, 騎車就得花上半個小時~ 我都為了這件事非常瘋狂... 補英文這件事對我來說好快樂..刮風下雨我都去, 有一次颱風來, 我也不畏風雨去上課, 結果只來了兩個學生, 老外老師問我為什麼還來上課.. 我說因為我很喜歡英文, 他打死不相信... 但是本人就真的是很單純~ 很喜歡英文才衝去的...SKII則是因為當時的工作有與P&G往來..所以可以看到SKII在我們公司儲存及配送的狀態...全程定溫(20度?) 所以, 對它家的產品就覺得很有信賴感.(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這樣的嚴格規定), 後來在雜誌上看到他家的廣告一個是很有氣質的鋼琴家(忘了名字), 另一個人是??? 總之, 都是很有氣質, 感覺不會說謊的人代言... 我也因為這樣, 決定要買~ 當時的本人, 真的很好騙.. 好單蠢啊~

 

本人一向想要做什麼事的時候, 都是很可怕的非達目的不可... 所以, 那一天也是颱風來的前一天, 我實在受不了, 決定在颱風來之前去一趟遠東百貨, 身上沒有任何現金, 只有一張信用卡..下班後我就飛快的騎車去..怎麼知道, 在途中我的輪胎破了, 沒氣了..>"< 我只好就近找一家機車行修我的輪胎... 還記得我前幾句才寫的..我沒有現金..>"< 修好之後, 只好硬著頭皮跟老闆懺悔..我身上沒有錢...~"~ 不認識的老闆也很爽快跟我說沒關係..改天再給就好了... 我第二天下班就趕緊去車行還了我欠的一百塊... 好糗~

 

修好了輪胎我又繼續上路~ 沒想到, 那一天SKII正在做活動... 買任一瓶正產品就送30ML尺寸的同產品~ 老實說我覺得當時真的活動真好, 那個時候的SKII也沒有這麼天價, 但實際價格我不記得了~ 我還記得我拿回去的那幾天, 好開心喔..都很捨不得用..省省的用... 我買了沒多久, SKII就開始的積極型的行銷手法.. 瘋狂打廣告..後來也就開始一直漲價, 連漲好幾回.. 一切都回不去了..

 IMG_8697    

 

當時買的產品裏, 有一瓶就是這瓶亮采保濕乳液~ 現在好像都歸類成非正常販售產品, 變成週年慶的加價購產品? 那21歲那個時候的我用它就達到我皮膚可以承受程度的剛好的緊繃感(也就是再用下一步就會太油太黏)... 這幾年再用是因為它CP值算高.. 看瓶身寫的是無香料, 用起來也真的沒味道... 成份的話看這裏(按我), 也是含酵母菌發酵物~ 但是為什麼它不會像青春露一樣, 愈用愈臭到最後的口水味? 它完全不會耶? 所以, 我也沒寄望它會有很神奇的效果, 就只是把它當很平常的保濕乳液, 而它也很守本份的.. 就只是保濕而已..XD 除此之外, 沒有什麼太大的感受~

IMG_8698  

 

它的質地如上圖, 有點稀薄的水乳型態... 現在我用的話, 單就它一瓶實在沒有辦法達到足夠的滋潤度,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革命情感使然, 我其實對它還是很有愛, 很單純的保濕...因為它雖然薄, 又不會無感..又不會太乾爽, 又不會太滋潤... 就是這樣的一個產品, 我喜歡它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因為我的購買價, 如果這瓶乳液要賣到1500或1800... 我就會寧可選別的這樣... 以上是本人真實的告白~ 雖然對它有愛, 但也不想和自己的錢包過不去~ ㅋㅋㅋ...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