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以本人的性格, 這種分集的文章, 本人耐性99%以上只有兩集.. 只有1%的機率會有三集... 哈~

而且本人今年的扣打會在La Prairie一次梭哈~ 所以週慶系列應該真的只會有兩篇吧~ 真心希望啦~

 

IMG_8807

上週發文插播的文章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搶? 我們最後搶的成果很厲害耶, 第一次沒搶到... 重新開始時, 趕緊去搶..雖然收到的產品可以裝到滿滿一箱.. 但是本人的就是一組啦~ 不過再加上之前在momo和y購買的體驗組, 我總計加起來, DR. H 20%杏仁酸應該有120ML了.. 可以用上好一陣子了, DR. H杏仁酸心得就在這裏寫了, 不再另外發文了啦~  杏仁酸應該紅遍鄉民界吧... 很多人說好用, 也有人說爆痘令人害怕..前幾天看到Varary說杏仁酸讓他爆出油...復健科的小姐說她用了會起疹子(她用第一代18%的), 我們這次買的是第二代, 我第一次就買了20%, 直接跳過10%的...

 

第一次買y購的體驗組..其中10%已經被朋友買走, 所以我留下15%的.. 回家用的隔天馬上感覺粉刺變很少, 這個變少是把我嚇到, 第一: 這麼快就看到效果, 第二: 粉刺量真的變少, 它不是說什麼把它代謝出來, 讓你比較好擠這類的, 它是直接...不見? 很誇張的效果, 我感受到就是粉刺量變很少, 而且, 就算長也是也得很慢很慢, 至於還是有長出來的粉刺, 在洗完臉後水份快要乾又未全乾的狀態下, 直接用手搓, 完全沒有加什麼去角質面膜, 就圖手去搓, 全都掉光光(在此我只是採用偷懶的去角質搓搓法, 小朋友不要學, 阿姨有練過)... 至於其他效果? 我沒有感覺, 像是美白,出油量爆多這些我好像都沒有特別感覺... 就只是粉刺變少這樣.. 我用20%擦起來的感覺就像水, 沒有刺激感, 就沒有感覺.. 夾完粉刺後再試, 也是沒有刺激感..它真的比果酸溫和太多, 至於有些人用了之後會有痘痘的代謝期.. 我是有幾顆粉刺長得很深包在裏頭, 我擦了之後它是有比較快代謝到表面來, 然後變成大紅痘, 最後成熟時我把它完全擠出來, 那些底層的粉刺真的又大又肥, 尺寸很嚇人.. 這三顆粉刺變痘痘然後擠出來之後就好了, 目前沒有再長痘痘...

不過, 要注意的是要視皮膚狀況擦, 我本來一天一次夜用, 後來看到效果很不錯, 所以一天兩次, 但是.. 幾天之後會覺得皮膚耐受性降低, 所以我就又改回一天一次夜用... 我覺得它真的是繼Dr. WU之後, 本人覺得MIT的令人驕傲的品牌又多了一個... 很多人用Dr. Wu我知道, 但我沒用過, 因為Dr. Wu 18% 30ml就要一千多, 這次因為Dr. H又要改版了, 所以才會第二代大促銷吧.. 不過, 實在不希望它再改版了, 因為改版等同於?? (自己填空, 填對填錯本人不負責~XD)

 

雖然工作很忙, 但是每年都要參與的品天然週年慶還是不可以忘記的... 品家的週年慶對我來說是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盛事之一啊..呵~ 從一腳踏進品天然開始, 年年都沒有缺席..(這..這值得嬌傲嗎?) 這次也是團購~ 也是來了一整箱, 買的有歷年不衰的好用品, 也有嘗鮮的新品, 我本來要買三個品項, 但是其中有一個什麼泥的缺貨, 所以就沒買了... 以下的大合照是大家一起買的~ 這次我買到兩個品項, 有人猜得出來嗎? 哈~

IMG_8809

 

答案揭曉~ 其一就是紫晶活膚膏... 質地長這樣, 用起來就像油膏, 但是清爽版的油膏, 細緻, 不厚重, 相較於蜂膠膏來說的話, 紫晶活膚膏就是超羽量級的... 中間的紫水晶, 不知最後可以收集幾個..哈~ 慢慢來吧, 沒選擇其他寶石霜最主要的原因是蘇嬸嬸說擦了之後會有一種很難形容的亮澤... 這個我還沒感受到, 但是想要附帶一提的是最近重新愛上蜂膠膏.. 這個蜂膠膏的心得還在整理中, 最後再來分享~

IMG_8810

 

這次買還了週慶七折的ISUN的副牌永久花潤澤乳, 究竟它會不會讓我感受到如說明般的光澤, 這個要在用了之後才能知曉, 但是, 我可以先分享的是它的味道, 真的超級好聞的, 尤其是後味無窮啊.. 超級好聞的後味... 另外要再讚頌一下店長的調香技術又到了另一層次的高峰, 箱子裏的氣味也是讓人無法釋懷... 很令人喜歡卻又難忘的香氣..這些香氣伴隨著開箱的喜悅..每一次的品天然的包裹, 開箱的那一刻都是很開心的, 雖然明明知道裏頭裝了些什麼, 但是, 一整個就是很開心就是了..

 

我本來以為這篇比較好寫, 沒想到也是變成一大串... >"<  耶? 我竟然忘了, 我還有跟朋友合了一瓶買一送一的Dr. Wu的氨基酸卸妝乳~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