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16

實驗的結果讓我有點嚇到...

 

上週有我個人FB的人應該都會看到我在前一天早上寫了我需要解酒湯, 第二天早上在哀嚎我起了酒疹快要癢死了..>"< , 當然大家可能都會以為Claire是個酒鬼? 哈哈哈... 我一定要澄清一下, 我不是那種心情不好就會想要喝酒的人...而是心情好才會想要喝一下XD, 通常喝的對象就是我爸或是我先生啦..但是, 我也只會喝個一杯至多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喝酒還是怎樣? 因為腰椎椎間盤突出的問題, 讓我復健兩年多了, 退化性的膝關節炎在這一年也開始加入復健療程..>"< 成效有限, 我親愛的爸爸就拿出他珍藏的藥酒, 這個補酒是他自己泡的, 而且, 不是隨便人都可以喝到呢~ 我爸就給了一瓶給我...

 

前幾天晚上想說好久沒喝了, 應該要每天喝,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第一天晚上我就喝了一口, 但是我的嘴巴很大, 所以一口可能等於一杯的量.. 半夜起來上廁所, 天旋地轉..簡直都快要吐了, 早上起床真的很痛苦..好想再睡個八小時, 但還是得起來去上班... 不知道這個酒是用幾%的酒精去泡中藥的, 真的好濃... 第二天晚上我想說..嗯~ 我乖一點, 喝小口一點好了, 這天晚上沒有醉, 隔天心裏還很開心沒異狀的跑去上班, 很久沒穿裙子, 那天還穿了裙子出門, 上班上到一半, 覺得腿好癢, 快要癢死了, 把裙子掀起來一看, 差點沒嚇暈.. 兩條腿密密麻麻的起了酒疹...連隔壁的學姐都被我嚇到, 以為我怎麼了... 還好就兩條腿有症狀, 但是, 真的很嚇人...兩條腿都變這樣, 很癢的地方都腫了, 還有抓到黑青的..>"<

IMG_8816  

IMG_8814  

 

辦公室手邊沒東西可以擦, 隨手抓了osmotics的藍霜來擦... 印象中很多年前在研究它的時候, 資料裏有提到藍銅有很好的修復力~ 所以我就想說那就試試吧.. 實在沒辦法, 我真的快要癢死了... 它的質地是藍色凝膠霜... 有點黏感的保濕力, 但是之於我來說尚屬清爽... 氣味上是薰衣草為基礎的香味~

IMG_8919

IMG_8925  

 

剛擦下去的第一個感覺就覺得有瞬間降溫止癢的效果, 變得比較不癢了...不知道是薰衣草精油還是凝膠質地的關係, 因為我的兩條腿被我抓到又紅又腫, 所以整個血液都流動很快, 加上有發炎的現象, 使得皮膚表面的溫度滿高的, 遇到清涼的凝膠, 馬上有一種鎮靜的爽快感, 有略為止癢的感覺... 當下, 對它開始產生了信心... 後來的兩天我都早晚各擦一次, 效果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來個對照組吧~~~ 底下這張圖是使用前(9/11拍的).. 腿紅通通的, 酒疹就是小小一粒粒的紅疹... 印象中上次起酒疹是坐月子的時候, 接下來就是這次, 究竟為什麼會起酒疹, 我到現在都無法掌握原因...@@ , 圖右下角那塊就是被我睡夢中抓到黑青的地方..>"<

00

 

底下這張照片是9/13拍的.. 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差異吧... 紅疹退了不少, 重點是這兩天有擦的地方真的不會癢... 因為做實驗, 我就只擦我的大腿, 沒擦小腿和腳踝... 9/13大腿完全不會癢, 只有靠近膝蓋的地方會微微發癢, 但是小腿腳踝處真的超級癢的, 睡覺也會被癢醒, 有一天跟我媽在講話時也是一直抓, 抓到我媽問我怎麼了, 她看到我的腿就說我過敏了, 我只好透露是喝我爸做的愛心補酒之後長的..本來是不想講的, 以免我爸傷心...不過, 我想我媽應該也不會跟我爸講.. 所以, 我也打算不要讓我爸知道這件事... 不然, 他應該會很難過吧? 我爸爸有一顆小白兔的心靈呢~

01  

 

由照片裏可以看得出來, 藍霜對退紅有幫助, 對黑青應該是幫助比較小..呵呵~~ 所以OSMOTICS的藍霜很適合敏感肌使用, 對於多年前看過網友給的評價是它是平民版的LA MER, 我還有點排斥.. 但是這次的實驗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用在臉上的話, 對我這個平時不太過敏的臉效果好像比較看不出來, 它帶黏感的保濕, 所以有一定的水潤程度, 不過因為我的老皮, 可能需要它家的銀霜... 所以我常常去觀望它家的銀霜有沒有活動, 前兩週前發現短效品一瓶2000耶,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哈哈哈... 不過, 這兩天看到這瓶藍霜在特價耶, 30ML的$699, 算是短效品的特賣, 不過30ML應該很快就可以KO掉了... 有需要的人請自行參考..http://www.pcstore.com.tw/tweos/M10535614.htm, 如果...有用過銀霜的朋友, 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我該不該買呢~~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