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3

嘖嘖嘖.... 滿滿一袋... 還是消化過後的一整袋~

聽說..昨天有買黄鑽的客人可以和溫昇豪合照? 不過, 可惜我是白天去, 活動是在晚上... 也還好啦~ 如果是和我的M社長合照, 半夜我也會等下去...噗哈哈

 

我在上篇的文章留言裏做了一個小測試, 測試很成功...因為我家大老爺下班看到我對我說..."妳今天不是去百貨公司了嗎?"  測試很成功是因為我只在回給珍妮華的留言裏提到我會去LP, 可見得本人的BLOG還在受監控中...我想, REALS大人應該很可以感受我心裏的想法>"< 不得不讓我決定最後一張照片要以打馬賽克的方式呈現... 另一方面我也有點難面對我昨天那麼"理智"的亂買... 雖然打了馬賽克還是要來作法一下.... 以下內容老爺看不到...老爺看不到...老爺看不到...老爺看不到...老爺看不到...老爺看不到...老爺看不到...

很多年前第一次到台北買LP時, 那一次就為了買LP和當時的男友, 現在的老爺吵架...不過, 那時因為提著LP很開心,所以也不會因為吵架而心情不佳... 這一次, 亦然.. 這就是LP對我的魔力...

 

昨天雖然請假, 我也一樣六點就起床, 完全沒有賴床, 把NB設定好我想要下載的東西, 很自然的默默開了EXCEL來試算一下我可能在幾個小時之後的購物方案, 看看要怎樣買, 怎麼報帳才可以把換到的禮券用得恰恰好, 一絲一毫都沒有浪費... 在預購會的時候, 遇到了也來預購的貴婦姐姐..她真的非常有氣質, 皮膚也真的很好~ 看起來就整個是很有氣質的賢內助... 那幾個小時裏..我和這個貴婦姐姐都一直在討論要怎麼買才會划算..XD

 

新竹大遠百的LP雖然是新設櫃, 但櫃姐卻是很熟悉的...在本人試用黃鑽的幾天之後, 就決定要買LP了, 我就打電話到櫃上詢問週年慶的時間, 百貨的活動和預購時間, 一直到櫃姐請我留下姓名.. 她說"妳的名字我有印象, 妳是不是以前在OOO買過東西?" 吼~ 把我嚇死了... 不過到櫃上就有一種熟悉感了, 因為以前買OOO的時候, 我就是跟她買的... 另一個櫃姐我也覺得很眼熟好像見過, 問了之下才想起來, 啊~對,她以前是在XXX的櫃上..我也跟她買過東西...噗哈哈~忽然間,再回到LP的擁抱就變得溫暖許多, 不然一開始我也很擔心會不會遇到大眼+小眼的櫃姐... 聽說這一年來LP對櫃姐的素質有進行改造運動, 所以現在的服務應該會比以前好~

 

IMG_9033

上面我有提到那一袋是消化過的, 因為有特惠組的紙盒真是超大的.. 好佔空間, 我就全部留在櫃上, 只把內容物帶回家了~

 

底下這張照片真是抱歉..為避免夫妻失和, 咱們就心照不宣吧...跪~ 總結的說起來可以這樣說... 我本來說我把週年慶的扣打都用在LP了... 嗯~現在要更正為我把明年母親節的扣打也在這次預支了...~"~ 就當作我自行給自己即將到來的生日好好的慶祝一番了..(好爛的藉口)

00  

 

不過, 大遠百預購日的滿兩千送兩百, 滿萬再送四百, 真的是便宜很多...(再一次自我安慰催眠中....) 超過預期的應該是..我的土司抹醬又多了一罐... 而且是caviar口味~ 忽然間, 我好餓...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