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44

一直以來對這種雙劑型的保養品我都很有興趣~ 也很幸運抽中FG試用大隊的試用活動~ FG試用投票之後, 覺得喜歡而繼續使用之後產生的詳細心得~ 在投票時只有兩週試用, 所以當時在FG只發表簡短心得...

 

二十初歲的時候, 就一直對克蘭詩這系列的產品有高度關注, 但是一直都沒有用過, 後來也改了好幾代, 我不是很確定這次出的商品是不是就是以前的產品改版, 不過, 我覺得這次出的產品非常的方便使用, 實際用下來也屬於CP值算高的產品~ 這次雙劑型的罐子長這樣~

IMG_8645

 

實際按壓出來後的質地如下, 大美人雜誌的形容是荷包蛋質地... 呵~ 讓人覺得美味起來~ 我一開始以為透明的是油, 淡褐色的是水狀的精華液~

IMG_8647  

但是, 沒想到我猜錯了... 淡褐色的是油, 透明色的是有點GEL質感的液狀... 這樣的設計真是一絕, 因為可想而知滋潤度和保濕力一定很好~ 八月的時候第一次用, 習慣上按壓兩下, 擦了之後有一種太滋潤, 肌膚無法呼吸的感覺, 因為在八月天太熱的關係... 不過, 斷斷續續還有使用它, FG試用投票結束後, 還是一直在用, 最近為了測試它, 所以把LP改為一週一次或兩次, 其他時候白天晚上都會使用這瓶黃金雙激萃. 我覺得它的滋潤感非常的厚實, 以精華液的觀點來看, 它算是比較不容易吸收的精華液.

 

不過, 整體說起來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為這個產品加分不少, 我一向對滋潤度持久的產品給予比較高的評價, 這瓶也是, 而且它非常適合熟齡肌來使用, 因為它的質地偏厚重, 非常適合熟齡肌膚所需要的滋潤, GEL與油結合的質地擦了之後不會覺得無感.. 我爬了一下官網的文章寫說一次改善肌膚的細, 彈, 緊, 潤, 亮... 我可以感受到的是潤-->彈-->細-->亮... 緊緻的效果比較弱.. 亮的話是因為油質產生的光澤感, 強調水+油的黃金比例... 不過, 它其實不是水, 而是略有膠感的液狀, 所以和一般強調水油黃金比例的產品使用感差異滿大的.. 下次也來寫另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水油精華液..  因為它很滋潤, 所以會略消減了DR. H的杏仁酸, 粉刺會長得快一點點, 不過, 比起以前粉刺生長的速度, 我覺得還可以忍受的範圍.. 天氣冷一點可能就不會再有這樣的狀況~~ DR. H真的是超級愛用品了...

 

前文裏有提到我覺得它是一個CP值算高的產品, 30ML的價格$2,600... 我個人覺得非常容易入手的價格, 尤其以熟齡肌適用的系列來說, 我覺得它很值得入手, 但是, 說實話, 我對它的期待其實也僅止於滋潤的保濕精華液, 不過保濕滋潤做的好, 皮膚也會變得比較有彈力. 像LP這種超高效類的保養品, 我通常用一陣子會休息一陣子, 因為我怕把皮膚慣壞了, 它會變懶惰... 讓皮膚休息的時候, 我覺得這瓶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用到現在, 我對它還是頗有愛的~

 

明天要飛韓國... 所以這幾天我都很努力每天發文呢~ 雖然忙到快爆肝... 但是, 還是把文章寫一寫... 把這個月我對自己要求的文章數補上... 呵呵呵~ 我很棒吧... ^O^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