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圖為台灣限定發售的限量手繪版的加大潤燥精華 90ML =$2,880 (真的是良心價耶~)

文末有雪花秀提供的"雪花秀品牌推薦5件組"兌換活動... 數量沒有限制喔~

00  

雪花秀在今年秋天進入了台灣市場, 第一個櫃點在台灣一級戰區忠孝太平洋SOGO, 新聞稿是9/27開幕...選在這個時間點在台上市, 很有意義呢~ 中秋節對台灣人對韓國人都是很有意義的一個節日, 對我個人也是(因為我是中秋節前一天生的小寶寶, 呵~)... 於情感上, 覺得這個季節進入台灣非常合適.. 與商業考量上, 也是非常好的時間點呀~ 讓今年週年慶又添了新的氣象~

 

之前FB有好心的網友來報馬仔.. 告訴我雪花秀要來台灣了, 如果我在當天沒看到相關的新聞稿.. 可能又會猜可能跟幾年前一樣是空穴來風... 呵~ 後來看到新聞稿, 也確定真的要來的..(放煙火~) , 在幾天後接到了一封信, 因為雪花秀進入台灣, 希望Claire能幫它們寫一篇文章.. 我真的是受寵若驚呀~ 也因為這樣我回頭去看我以前寫的文章, 讓我重溫進入我與雪花秀邂逅的時空之旅... 我回頭到我的BLOG搜尋了一下"雪花秀", 沒想到遍地開花呀..詳見此(請點我), 其實寫了雪花秀的心得之後, 每天的每天在後台的拜訪記錄都可以看到因搜尋"雪花秀"而來到這個BLOG的新朋友~ 不知為什麼還會有兩個不同的統計數字... 由拜訪記錄可以觀察到愈來愈多人對關注這個品牌, 也因為這樣在幾年前, 我才會特別將雪花秀獨立一個文章分類.

00    

 

還記得當年是美人學姐PENNY介紹了我這個品牌.. 我這個人一向對某幾個人推薦的產品很有信心, PENNY大人就是其一.... 那個時候的我對韓國品牌沒有很大的興趣, 當年的我與現在真是有天壤之別吧..(我相信看到這行字的很多人應該點頭如搗蒜吧~), 但是, 美人學姐極力推崇我也就試試,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應該是懷著小饅頭的時候(還是略早一點? ), 那個時候對雪花秀的滋陰系列有了不錯的印象..., 不過, 真的開始雪花秀之旅真的是在當媽媽之後... 在生完小饅頭坐月子期間, 沒有好好坐月子都在研究雪花秀..., 當時入手了這瓶Multi-Base..

 

IMG_9078   

這瓶限量的BASE光澤感很好, 與粉餅搭配可以變得很有光澤感的妝效, 這瓶MULTI-BASE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因為它是真真正正的開啟了我和雪花秀之間的鑰匙...因為它也才會讓我在後來幾年變成雪花秀的狂飯... 開始追隨雪花秀, 幾乎都把雪花秀給用了一遍又一遍... 隨著歲月的流逝, 年齡的增加, 小孩的折磨... 開始可以感受到滋陰系列與我愈來愈密切, 到後來懷小餡餅.. 小餡餅出生的時間是在夏天, 我訝異的發現, 我的皮膚竟然可以與滋陰系列這麼合拍~ 我一直很喜歡滋陰系列, 因為我覺得它最能代表雪花秀的精神再加上滋陰系列主要以人蔘為主, 帶點甜甜的人蔘氣味每每都會讓人覺得很有幸福感~

  

top5             

在這個BLOG裏最常被問到什麼是雪花秀最值得買的東西, 老實說雪花秀的產品都頗具質感, 而且每個系列都有其長處, 上圖是我自己最喜歡的TOP 5 : 

第一名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雪花秀裏我最喜歡的一個商品, 它的質地和氣味都讓人很難忘忙, 除了使用上的愉悅感之外, 我覺得它對熟齡肌膚有修補性, 讓細胞回復健康, 保濕續航力也是讓人讚歎不已.  

第二名 珍雪眼霜(台灣譯名:臻雪丹御至善賦活眼霜): 它的質地如以前的文章所寫的很特別..用起來倒不是特別油潤的眼霜, 我喜歡它擦完後可以明確感受到滋潤, 算是很好用的一罐眼霜, 在當年也是想進辦法找了代買買了樂天的特惠組...

第三名 滋陰乳: 或許有些朋友可能覺得它很黏, 我第一次擦的時候也是頭上三條線, 不過在生完小孩之後一切都變了..我的皮鬆了.>"< , 我覺得對熟齡肌來說要真正的能抗老化, 一定要用帶有黏感的保養品才能讓皮膚保持彈力, 這種感覺可能年輕族群沒有辦法感受, 不過, 有一天應該很能體會我這段話的意義...這也是滋陰乳液讓我領悟到的一件事.

第四五名分別是宮中蜜皂和與潤面膜 : 這兩個產品我也很喜歡, 與潤面膜我還買過兩條, 雖然沒寫過文章, 與潤面膜夜晚用多稍量擦了之後, 隔天早上會覺得皮膚變得不一樣, 不是變得特別明亮, 而是覺得細胞有恢復生氣的感覺..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視覺圖

 

雪花秀的產品除了臻雪系列以外, 大部份我都買過二次或三次以上.. 雪花秀還有其他很好用的產品, 但是前述提到這五個品項是我最..最..最...喜歡的~  如果使用上雪花秀一段時間, 可以看見的是它帶給皮膚的光澤感, 細緻度都會提升, 因為略帶黏感的滋潤度也讓皮膚變得具有彈力緊實, 我覺得雪花秀就像吃中藥進補一樣, 漸漸可以看到改變, 可以感覺到皮膚狀況的確因它而改善.

這次, 雪花秀在台灣全新出發, 在台灣的定價我覺得算很合理, 據美女學姐PENNY大人的第一手消息... 我的最愛滋陰生人蔘修護霜在台訂價為6,000~ 以後即使去韓國也不一定要扛回來了, 在台灣買就可以了^O^ (這是對發文後馬上要飛去韓國的我說的話XD)... 看了新聞稿後得知雪花秀登台出發的起點是以手繪限量版的大尺寸潤燥精華,限量加大版90ML的潤燥精華$2,880, 60ML常態版$2,480... 雖然我的TOP 5名單裏沒有潤燥精華, 不過在當年它對我來說真是特別重要, 潤燥精華應該是我買過最多次的雪花秀產品, 60ML*2, 100ML*2...一共買過四瓶耶..哈~ 它真的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變得很好吸收, 因為我現在的皮膚狀況是不需要用到潤燥精華也可以很好的吸收消化後續的保養品.所以它就沒有在TOP 5了...  現在是前導精華液的時代, 很多品牌都有出相關產品, 用過DIOR, LANCOME我真的覺得雪花秀的潤燥精華才是真的符合其角色的first care serum, 因為前導精華液最重要就是輔助後續的保養品, 像是第二主角一樣, 不搶戲但卻又很重要.. 下圖左, 瓶身較白的是這次拿到的... 下圖右是我以前買的, 一樣都是60ML.. 後來瓶子有改, 變成白底了, 英文名字也變成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其他好像就沒有什麼差異~ 

IMG_9075

 

這個秋天因為雪花秀的到來, 倍增幸福... ^O^ , 最後來一張本人擁有的雪花秀歷年出的禮盒全家福~ 因為它家的紙盒包裝都非常的精緻, 硬挺, 所以我都留下來裝別的東西..現在則是被小孩拿來組裝成機器人的必要零件...哈哈

 

IMG_9073  

應該很顯而易見我曾經買過哪些東西對吧..XD, 不過有些沒有入鏡, 因為鏡頭裝不下, 而且有些已經拿去孝敬我母親了.. 但是這樣也很壯觀啊~~

 

最後的贈獎活動不限組數, 所以有看到的朋友都可以前往兌換.. 只要列印或是拍下底下這張圖就可以免費到櫃上兌換"雪花秀品牌推薦5件組"一份喔.. 大家去行動吧~ 兌換地點在台北忠孝sogo的一樓雪花秀專櫃~^o^ 不過... 我知道我的blog讀友好像都住外縣市的比較多..跪~ 有機會的朋友, 請把握~~ ^_^

Blogger coupon-Claire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可能應該已經前往機場的途中了... 變身為哈韓族之後第一次飛往韓國(異常興奮中)~ 希望學了一年多韓文的我, 這次可以滿載而歸~ (咳~ 我不是說行李箱..XD)

PS. 昨天爬韓文網站時, 發現滋陰生系列出了新成員滋陰生系列的眼霜耶... 有進一步消息時, 我再為各位報告..^O^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