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1  

SISLEY金綻抗皺防曬精華...我覺得這瓶算是保庇系的保養品...

什麼叫做保庇系的保養品 (不負責任的亂取名+下定義)?

就是感覺上有用了才有保庇的保養品...我個人覺得SISLEY算是出保庇系保養品的大將之一耶, 還有另一個保庇系的曬後品叫做極緻修護曬後抗老精華(為什麼現在的品名愈來愈長好難記)... 保庇系保養品的始祖應該是全能防禦精華, 我買過兩瓶, 用起來還真的不知道到底確切效果為何...

00  

(上圖源自she.com)

 

我覺得S家很敢出這類的產品, 一來是要價不低, 至於效果則屬於很難一時之間感受得到, 而是一種信仰, 信我者得永生的保庇系保養品... 並不是說這類的保養品沒有效果, 而是要買這類產品的人應該對SISLEY都有一定程度的信賴感才會買吧, 我想... 之於我, 我一直覺得S家的防曬品非常好用有效, 效果甚至強過它家的抗老及美白類的產品... 所以S家的防曬品在我棄守它家之後還有一直在用的就是防曬類的產品了...

 

雖然說這瓶名稱叫作金錠抗皺防曬精華, 但是實際上它的質地是不流動的霜體~

IMG_0032   

 

這瓶金錠抗皺防曬精華在甫一上市時, 一看到罐子我就很有掏錢的衝動,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它就長得一整個很好用的包裝啊... 只是價格真的是很難讓人坦然接受, 因為區區一個防曬精華竟然要那麼貴? 所以我才說, 除非對S家有高度信賴感的人才買得下去吧~ 那就是在講我...002_臉紅紅.gif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一向對S家的防曬日霜及植物防曬霜(自然色)有大愛, 後者曾經陪我歷經幾次東南亞泡水的旅遊且創造出完全沒曬黑的驚人記錄, 所以,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 直到我再也負荷不起它的身價, 只好放手讓它們去了... 這瓶防曬精華也是在拍拍中買來的, 所以價格上稍微讓人可以接受, 質地上跟防曬調理日霜很像, 但又比防曬日霜細緻一點... 我研究了很久, 看了半天... 這瓶金錠防曬精華和防曬調理日霜大致上應該就差在抗皺(預防老化)的部份, 可是... 我一直覺得這兩個產品如果要一起用, 有一種既生瑜何生亮的錯覺... 

 

IMG_0033 

一來因為質地和氣味差異不大, 二來我相信兩者霜體的主要成份不會差異太大... 一擦就可以感覺是含有乳木果油脂成份的霜體, 一般來說含有乳木果油成份的霜都會比較柔滑且細緻一點, 所以說可想見的是歐舒丹的乳木果油日霜的質地應該也跟它有點像... 是的, 沒錯, 只是歐舒丹的更為RICH一點... 金綻抗皺防曬精華用起來有淡淡的保濕感, 不黏不油, 不過我事實上是把它當日霜在用的, 很少把它當成精華液在用, 精華液我還是喜歡用流動性高之類的產品...

 

一瓶用完下來, 要特別說明它的效果何在是真的有點困難, 要斷定皮膚有沒有因為它而免於日曬造成的皺紋實在也很難, 畢竟年紀漸長後, 長皺紋的因素太複雜, 再也不會只是因為曬太陽的關係... 它的觸感很不錯, 如它的外表一樣, 是讓人喜歡的產品, 不過, 因為身價太高, 也會很容易就讓我跑去買別的替代品來用, 畢竟說防曬力它比較弱, 說抗老力它也太溫和... 整個說起來就是我文首下的結論, 它是一個保庇系的保養品...  太常曬太陽皮膚真的老化的比較快, 這是很確定的, 只是要不要買它來保庇, 這個就見仁見智了...

 

這篇文章我盡可能是以中性方式下筆...至於我會不會再回購這個防曬精華? 嗯~ 很難回答.. 因為我實在很愛它的觸感, 但是它的CP值真的不大, 不知道為什麼S家的產品後來都讓我產生很大的矛盾感..究竟該不該因為觸感好而跟小朋友過不去呢~  究竟觸感重要? 小朋友重要? 讓我這個天秤座的人產生很大的困擾, 不過, 普遍的來說,  還是理智>感性就是了...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