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1    

當小孩很幸福... 聖誕節都會有"傳說中的"聖誕老公公準備...長大後的聖誕禮物只能自己張羅...

本篇文章堪稱本人開格以來最虛的一篇文章.. 因為我最近爆忙的, 版面沒新文對自己很難交待, 決定先來個開箱文充數一下...哈哈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今天呢是一個非常重大的日子...我們家的炫彬(玄彬)退伍了...嗚~ 真感人...他終於要回來了, 今天看到現場照片, 成千上萬的粉絲已經在那裏熱烈歡迎了...  非常壯觀, 光是看到現場畫面我就感動到差點掉淚.

 

回正題... 這個VIDI VICI的SMALL FACE CASE 小臉盒真的是非常的華麗~ 與其外表裝非常的不一樣~

(盒側面)

IMG_0052  

 

(盒底) 沒有小花果然是糊的~

IMG_0053

 

(使用說明左側) 韓文版~

IMG_0054

 

(使用說明右側) 英文版~

IMG_0055

 

金屬外殼~

IMG_0056

 

展開圖, 一看到這圖, 不掏錢也難~

IMG_0057

 

頂樓: 蜜粉餅

IMG_0058  

 

三樓: HIGH LIGHT

IMG_0059

 

二樓: 腮紅...色差大..實品較偏橘一點點..非常討喜顏色

IMG_0060

 

一樓: 修容

IMG_0061

 

上週五的購買收據~

IMG_0063  

 

嗯~ 以下柯南上身... 我覺得VDVC的銷量應該不怎麼樣? 因為見到盒底...要我說什麼才好呢? (丟筆~)

不過我本人對保存期限這種東西不是太在意的就是....

IMG_0062  

 

(插播)現在radio竟然是我的神話的once in the life time耶...嗚~ 我真的很想M大人啊..嗚~~~ 

 

今天早上用了一次..還沒用出什麼心得來.., 所以本篇文章才叫開箱文啊~~  不過, 這篇文章最主要是要來致謝的, 特別感謝麥太現場連線+堆火坑+跑腿啊... 也要感謝麥岳母幫我帶回來+寄給我.. 讓我這麼快就可以收到聖誕禮物..^^ 感恩~

這篇文章就在背景音樂once in the life time下結束...026_幸福御守.gif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