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52

第三集~ 拿HITACHI和HABA小小比一比~

 

 

HABA的導入器有新的一代, 可以導臉和眼週的~ 我的是前一代, 不過這兩代導臉的導頭都是這樣滾輪狀的~ 它的用法與HITACHI不一樣, 它就是要先臉貼上面膜棉布之後再臉上這樣滾一滾~ 所以實在很難像HITACHI這樣產出驚人的化妝棉效果, 我覺得這是HITACHI賣得好的原因... 因為衝擊感比較大... HABA的我後來都是直接在臉上滾, 沒有用棉片, 至於HABA的導出功能, 買回來N年, 真的從來沒用過, 因為我實在不是真的很相信導出的效果..哈哈~ 即便這樣, 卻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相信HITACHI的導出效果~

IMG_5961

 

我一直都知道原理, 利用離子正電負電的原理來導入導出之類的~ 但是, 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接受度很低就是~  我真心覺得如果真的要毛孔乾淨, 用泥狀類的面膜應該可以更乾淨~

 

HABA就只有導出/導入(各十五分鐘), 然後強弱選擇這樣~ HABA比較溫和, 比較不會造成因為化妝棉過度摩擦而產生的表皮受損~ 我頭幾次用HITACHI CM-N810時, 每天都有用, 因為力道不懂得拿揑, 搞得每天都在居家物理換膚... 皮膚超亮, 但是也有小小受傷脫皮了, 所以一定要注意力道才行~

 

導入的效果, HITACHI效果大勝, 因為隔天的明亮度, 光澤度, 潤澤度都是讓人非常驚豔的~ 我在之前的留言裏大推的原因不是因為CM-N810的導出功能, 正是因為它的導入功能, 或許因為我導入的產品也很好用的關係.. 或許兩者結合讓效果加乘.. 總之, 有使用CM-N810導入的時期, 皮膚都很好~ 

 

另外就是, 什麼東西不適合拿來導入? 最不合的就是精華液長這種樣子的~

IMG_5999

 

鏘鏘~ 是的~ 明眼人就知道, 我拿了La Prairie的24K極緻金露來導入~

 

IMG_5997  

我也是刻意做個錯誤的示範, 當然我也很好奇結果, 結果妳知道的~ HITACHI真的太聰明, 它會自動判斷而暫停導入功能~ 在用CM-N810時, 會有振動感... 有振動就是在正常運作, 一開始還好~ 後來它就不會動了, (此時用的是STEP 2) 我拿下機器一看, 我果然天兵到極點~ 所有裏面的24K金全部都結塊... 我真是暴殄天物~ 浪費了這麼貴的東西... 蠢事做一次就夠, 還是乖乖導入杏仁酸就好~

 

我覺得杏仁酸和導入儀真的很搭, 所以我應該會一直用下去~ 我通常都是在導入(1-2或1-3或2-3)後不洗臉, 直接擦上LP的黃鑽精華和魚子豐潤保濕霜.. 要補就一次補個夠~ 隔天早上起床看到鏡中的自己總是令人超級開心的啊~~

 

我沒有用過DR. Cl: LABO的導出和導入器~ 不過, 用過HITACHI這隻, 真的...可以收手了. 不然, 在此之前我真的很想買HERA出的一隻導入器, 觀望很久, 最終還是沒買... 還好當時沒買, 現在方可遇到真愛..不會相見恨晚啊~

 

終於把這三集寫完了, 接下來, 準備迎接2013年的到來~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很感激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與照顧... 沙朗嘿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