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5  

繼續寫~  但是我寫到後來, 篇幅又太長, 本人實在是太搞喂, 所以這篇變成中集了...>"<

上圖是我平時比較常搭配的產品~

AQ的潤膚露純粹只是消耗存貨, 但是卻讓我覺得它跟導入器實在很合拍~ 超愛的, 可惜這瓶已停產多時, 不可能再買到了~  第一階段我比較常使用貝德瑪的潔膚水, 第二階段我可能會用杏仁酸導入或是AQ潤膚露導入, 第三階段有可能是用AQ潤膚露或是敷上DR. WU這類的片狀面膜後導入, 第四階段我真的很少用... 或許會再導入個精華液, 但從來沒試過乳液導入就是了~

 

IMG_5966  

像上圖這樣套好化妝棉之後, 倒入化妝水或是潔膚水, 選擇第一階段, 通常我都會再補化妝水, 因為我不喜歡太磨擦感, 但是如果有好一陣子沒有去角質這類清潔的, 是可以稍具力道的物理性去角質, 下圖是脖子導出後的棉片, 有點嚇人~

IMG_5969  

可以看到有點黃吧(相機吃色嚴重) 還有棉絮也被清下, 不過, 我實在懷疑~其實不用導出, 單單使用化妝棉+潔膚水仔細擦拭也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上圖是很有力道的在導出, 化妝水量也不太足夠, 所以會看到化妝棉有糾結在一起的情況~ 而且把洗澡之後穿上衣服而留在脖子上的衣服棉絮也清了下來(這也是普通化妝棉+潔膚水可到的效果)

 

下圖與全新的化妝棉做比對, 可以看得出化妝棉的變化~ 

IMG_5984  

 

接下來, 看一下臉的部份~ 臉的部份, 我比較輕柔, 也保持化妝棉上的水量有一定程度的濕潤, 不夠時就隨時補充~

IMG_5978  

是不是~ 臉比脖子乾淨, 沒有什麼衣物棉絮殘留, 化妝棉有一點點黃黃的~ 是的沒有錯, 我的確是今天沒有好好仔細的卸妝和洗臉~ 所以才有這樣的成果... 但是, 這樣真的就代表因為是機器導出的效果嗎?  我發現很多人看了很多分享文之後都用導出時的化妝棉有沒有變黃當成指標來檢測這台機器有沒有效果, 因為友人買了一台, 用了之後打電話給我, 覺得她買到一台雞肋, 因為化妝棉是白的~ 我覺得其實不是這個樣子的, 事實上, 我也測試過, 沒有好好卸洗臉後直接使用潔膚水+化妝棉仔細擦拭, 也會得到類似的效果...  千萬不要用化妝棉是否有變黃來當成這台機器有沒有效的測試項目, 化妝棉有沒有變黃應該是用來檢視自己的臉是不是乾淨而已~

 

有些時候, 臉已經很乾淨了, 怎麼導都不會黃黃的~ 會導致化妝棉變黃有很多原因, 我昨天說為什麼第三階段時會化妝棉變黃, 其實也很有可能因為在第二階段的化妝水導入時, 有些成份氧化, 所以會變成在第三階段時就變成黃黃的, 就像我一般早上都不洗臉, 只會使用化妝棉+化妝水擦拭, 仔細擦拭也會讓上圖再現, 因為棉絮, 因為保養品和臉上的油脂氧化後而產生的黃色素~

 

如果化妝棉沒有變黃, 就應該很開心自己的皮膚是乾淨的, 而不是懷疑機器壞掉了或是覺得它一點效果都沒有...如果STEP1用的是保濕化妝水, 而不是卸妝水, 我很少看到化妝棉是黃的... 

 

我喜歡這台機器不是因為它的導出功能, 而是它的導入功能~ 我用2+3導入後, 直接擦上保養品去睡覺, 在隔天早上真的皮膚會變很明亮~很有光澤, 飽滿的感覺~ 喜歡在導入後皮膚表面的潤澤感~這台機器我最常使用的是STEP2, 嚴格說起來1+2都常用, 但2最常用, 也是我最喜歡的功能...

 

STEP2 我最常拿來導入的是杏仁酸(一週兩次為限)或是AQ的潤膚露(每天可), 連用一週, 每天都用1+2的話, 皮膚會變得水油非常平衡, 皮膚變得明亮有神, 所以讓我當時大讚不已, 後來真的懶, 就很少做, 所以皮膚也就真的沒有連續使用時的好, 雖然說步驟一至三可以每天用, 不過, 我個人對天天導入/導出還是有心理障礙就是了, 不知道會不會長期下來反而造成反效果? 因為這是第一台我看過要天天使用的機器, 其他機器都說明一週兩次為多~ 曾經看過超音波導入器的說明上有寫請勿過度使用造成臉皮鬆弛, CM-N810這個是離子型的, 不是很確定會不會一樣, 但我也是一週最多三次(是說~ 我也沒那麼多時間就是了..丟筆~)

 

(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