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4  

 

最近我又消失了? 沒錯~ 帶著愧疚的心...來寫個小文章吧~

最近過得真的很忙碌的生活~ 心有餘而力不從的感受特別深刻... 忙到連韓文課每週要交的作文都忘記..= = , 以我這等"好"學生來說真的是太令人訝異了~ 最近因為明天的李玟雨台灣粉絲見面會做了很多努力~~ 努力工作趕進度, 才能在明天請假... 努力保養皮膚才能在明天雖然沒抽到合照機會, 至少在台下的我能不那麼顯老... 是的, 本人本來決定要留長的頭髮反而又剪得更短了...XD  為了明天的見面會...明明他就看不到台下的我, 我還是跑去接了睫毛...哈哈哈... 為了明天的見面會要盡情嘶吼, 也努力讓感冒趕快好起來...事實上, 在全台各地的公主們其實也和我一樣為了明天的見面會做了一些努力, 還要練習應援... 真的一整個超忙的~ 今天下午二點半M就到台灣了, 雖然沒辦法去接機..但, 我的心會在現場與M同在... 沙朗嘿唷~   M也為了我們去染了新髮色~ 這髮色據說是網友一片叫好的顏色..但我看來很有壓力, 因為他看起來更年輕了, 我得加倍努力返老還童才行啊~

 

 

回主題, 終於我有睫毛了~ 第一次去植睫... 大海茫茫還真的不知要從何下手起, 最後找了一家很偏僻的地方來試試(有本事開在偏僻的地方, 應該要很具本事才是) 想到, 試出來的結果真的還不差耶, 只不過~ 我體會到植睫本身也要有良好條件的~ 像本人的睫毛又細又短的, 真的很不容易維持, 另外就是粗魯人要練習變幼秀一點... 這個也很讓人不習慣, 這幾天為了保持睫毛的完整性, 我都沒有什麼化妝... 怕動到睫毛, 連卸妝洗臉也很小心..不過, 右眼的前端和後端還是掉了很多, 讓我很煩惱... 厚著臉皮回到店裏去修補...(沒錯一切都是為了你!!! 李玟雨...)

 

還好老闆娘人很好, 就幫我再次修補了一次~ 據說接睫毛的材質有很多種, 比較好的材質是蠶絲纖維之類的..但等級也有分, 睫毛粗度, 長度, 捲翹的曲線也都有分.. 我接的是微上睫毛膏感的粗黑度(1.?mm), 如果要像真睫毛就是1mm或是0.7mm的粗度...

IMG_6031 

IMG_6034 

雖然, 我上的是微上睫毛膏感覺的粗黑度, 不過整體看起來還是很自然... 因為我本身有紋眼線, 所以在平時, 也看起來自然..這次找的美睫師還不錯, 有幫我調整眼型, 讓我的眼尾拉長一點... 但整體看起來還是很自然, 我植睫後幾天, 都沒有人發現... 一直到在電梯裏很近身靠近才有人說..妳的睫毛好長喔...(呵呵~ ) 

 

<植睫後注意事項>

1. 切勿搓揉眼皮

2. 防水怕油~ 不要用卸妝油卸妝

3. 使用水性可卸的睫毛膏

 

因為某個留言的關係, 我收到一封願不願意為神話出點心力的信... 於是, 加入了神話某粉絲團的韓文翻譯組.. 於是最近變得更忙了, 因為韓文程度之故, 要看懂新聞還真的有點難度... 希望藉由這樣的磨鍊, 能讓自己的韓文程度火速進步才好~  也算是督促在惓怠期的我, 不可以鬆懈...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